扬州拼团购房5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楼市里的社会与自然,你会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01:2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9次浏览


《存在巨链·行星三部曲》是一个复杂链接的庞大叙事工程,集结建筑、声音、灯光、装置、影像、雕塑、生物等多类媒介的创作形态。

近日,“重返风景”文献展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落下帷幕,而由此引发的讨论还在继续,不难从此次展览中窥见对于“自然和景观关系”的认识,展览空间分成一明一暗,构成貌似矛盾并置的异托邦。

明空间里,呈现3位从人的角度(艺术家、社区居民)出发的艺术实践。艺术家或与人打交道,梳理在地社会历史脉络,或与由物及人,用物来构造不在场的、虚构的社会关系。两种向度在作品《城市魔方》的结构中相互折射,构成反思都市化,勾连集体记忆的装置。艺术家建构情境,让社区关系再发生,共同想象新的地方。

暗空间从此在转向存在,从个体与社会,通向人与自然。这里的自然并非西方工业化所构造的文化与自然对立下的自然主义,而是从万物有灵和创世的角度,把人视为宇宙中的一种信息。在两件作品中非人的声音营造绝对场所里,人不再是施为者而是被造物。一明一暗两个空间并非相互隔离,日常生活实践中展开的活的空间突破现成景观,异质的时间相互交融,打开多元自然的想象,照亮现实场所里不可能的潜能。作品《存在巨链》、《.zip》(压缩)和《城市魔方》从分量和感受上实现了巧妙的平衡过渡,这几个作品主体间用异托邦并置或拼贴来形容是贴切的。

展厅亮空间和暗空间并置,相互批判且互为存在:《存在巨链》的感觉是人离开了世界,是另一个尺度上的废墟,最后的演出,有点像在说宗教拯救的力量。《城市魔方》等强调社区在地参与的作品,也并不一定是全然真实的,也如异托邦说的“异托邦的重要特征是它有‘创造一个幻象空间的作用,这个幻象空间暴露了每个真实空间其实更加虚幻’”。)希望邀请人们进入后工业时代的地下废墟,发现人类的另一种形态,世界的另一种可能。要让做这几类作品的人形成对话,从观看顺序上,从亮厅进到暗厅,最后还得从亮厅走出来。

其实买房也是如此,在靠近社会与贴近自然中做选择,社会是人类文明发展的衍生物,而自然则是人类文明的基础。

2018年扬州楼市上半年刚刚结束,下半年火热开场,万科、恒大、雅居乐、融创、恒通、碧桂园、中海等品牌房地产商将携10多个纯新项目亮相扬州楼市,产品主要以住宅为主,给广大的购房者提供更多购房选择,就让扬州西区的几家楼盘作对比看看社会与自然应该如何选择。

恒大悦珑湾位于扬州南面,特色旅游休闲商务度假区—瓜洲镇芳甸路东侧,属于瓜洲新城板块,区位条件不错,交通便利、景观优美,周边配套瓜洲中学、金阳光瓜洲生活广场、瓜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古渡公园、扬州太阳岛等,菜场、超市、酒店、医院、银行俱全

项目自身配备1982.4㎡商业,给您带来便利。整个项目总占地近8.4万方,总建筑面积15.7万方,容积率1.18,总规划住宅487户,由11栋洋房、9栋联排别墅、12栋叠加别墅、4栋类独栋、1栋酒店+住宅、1栋物业用房组成。本案充分尊重基地周边规划和生态环境,规划布局比较均质,西侧为城市主干道,是城市主要形象界面;东侧为景观河道,通过这样的布局,充分利用本项目的景观资源,保证每栋楼都有不错的视野。

恒通碧桂园蓝湾位于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周边配套比较成熟,有蒋王商圈、京华城商圈

恒通GZ056地块占地面积为86396平米,容积率为1.54,总建筑面积约133049.84平米,均为住宅用地

恒通碧桂园蓝湾采用了地源热泵系统,这是一种利用地下浅层地热资源既能供热又能制冷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系统。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公共建筑和住宅的供暖和空调已经成为普遍的要求。作为中国传统供热的燃煤锅炉不仅能源利用率低,而且还会给大气造成严重的污染,因此在一些城市中燃煤锅炉在被逐步淘汰,而燃油、燃气锅炉则运行费用很高。地源热泵就是一种在技术上和经济上都具有较大优势的解决供热和空调的替代方式。

附近有商业:蒋王大润发、麦德龙、京华城、万达广场,医院:西区市人医

买房 重要的一点就是周边配套,如果周边配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身的综合体,那么就会大大方便周边业主的居住生活。万达广场就是其中的一个,这里汇集了众多品牌店、大卖场、电影院及餐饮业等等,人流量也将是同区域内 多的综合体之一。那万达广场周边项目也会借用这 配套加以推广销售,无论怎样, 万达广场,日后受益的还是业主。总而言之,无论是从人气还是发展前景来说,这一 都会随着万达广场发生质的变化,不仅可以享受便利的生活条件,未来 也是很不错的。

雅居乐富春山居

位于站南路西侧、沿山河北侧、规划经一路东侧,即火车站南面,为住宅用地,占地面积为148142平米,容积率1.6,建筑面积为334908.53平米(其中地上237026.23平米,地下97882.3平米)。项目由扬州雅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

雅居乐GZ057地块建筑密度为24.3%,建筑高度≤80米,绿地率为35.6%,机动车停车位为2356个(全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为4712个(其中地上1084个,地下3628个)

规划有洋房、小高层、高层建筑共32栋以及一座邻里中心

周边配套

学校:中小学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育才小学西区校

商场:综合商场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昌建广场、西区新城邻里服务中心

医院:医院市人民医院(西区)

其他:扬州市体育公园、高尔夫运动场、国展中心、双博馆、明月湖公园、沿山河景观带、城市休闲广场等

通过比较我们可以发现如果要以周边生态环境来选择住宅,恒大玥珑湖和雅居乐富春山居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要以附近吃商业配置来看恒通碧桂园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并且还配备了地源热泵系统,十分适宜居住。在炎炎夏日,即使不开空调也能感到清凉。古人也说“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所以如果要小编选择的话,也一定会把恒通碧桂园作为第一个考虑对象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6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