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新中gz013售楼部开放啦!案名凤凰水岸花苑,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30:40

来源: 扬州房产超市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10次浏览


7月10号凌晨,扬州万众瞩目的013地块售楼部内,工人们忙碌异常。楼盘沙盘模型最后安装工作到位,7月10日终于对外开放了。主编冒着烈日来到工地现场,看到一行醒目的文字:梅岭双让您教育无忧!013案名为凤凰水岸花苑。霸气侧漏!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梅岭双,奢阔洋房,大平层,低密度,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完美满足!

工地上,邗建集团的工程车辆正在加班加点抢赶工期。工程进度基本上已经到了正负零了。

走进售楼处,凤凰水岸花苑的宣传片反复播放。110平到230平的奢阔洋房,带装修………回头看了一眼沙盘模型,一共16栋楼。最高的只有8层。最矮的只有3层!楼间距目测一下足足有五六十米。惊叹!

凤凰水岸花苑放风价2.5万……

梅岭双。1.65的容积率。低密度大楼间距的大平层洋房。周边凤凰水街商业,虹桥坊,瘦西湖,宋夹城体育公园。满足了一个家庭所有的居住,配套,教育等等的需要。一幅终极改善高端住宅的画面在主编脑海浮现!

2.5万带装修……可能未来开盘会卖到这个价……关键看物价部门批不批了。一句话噎的主编瞬间有点懵。按照最大户型230平计算。一套住宅总价500万+。有几个工薪阶层买得起。未来的***首屈一指就是凤凰水岸花苑了。

好好奋斗。主编瞬间打了鸡血。未来三十年奋斗的终极目标,就是能够在凤凰水岸花苑买一套梅岭双的住房。此生无憾了!

三房,四房,五房。飞机户型居多

地段这么好,如此一流,价格这么。户型咋样。主编看了看主要的几种户型。最吸引眼球的还是160平到230平面积段的飞机户型。终极改善,梅岭双,3到8层的洋房,60米的楼间距,高标准带装修。种种元素叠加,今年下半年开盘必然引来全城哄抢。

主编窃喜,马上凤凰水岸花苑扬州富豪大聚会了。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大咖群聚凤凰水岸花苑。创造的商机无限……

周末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到新中013凤凰水岸花苑参观参观了。江湖传说n年的扬州终极改善第一神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漕河路南侧、梅岭西路北侧、瘦西湖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779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