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选房要牢记“近三远二”经验——新手买房必读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38:5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710次浏览


选房子一直以来都是大事,因为现在房价已经很高了,许多人光是买一套房子就已经耗费了全部的力气。所以,选房之前都做了很多功课。不过,选房涉及到许多的细节,就算再牛的人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因此,三刻的意见是,一定要抓大放小,抓住选房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其他的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那么,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业内普遍认同的“近三远二”经验,其实还是很符合实际情况的。一般来说,按照这个经验选出来的房子,普遍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房子,不仅住着挺舒服,关键是升值速度还挺快,如果要是住够了卖掉,也能卖到一个好价钱。首先说“近三”。实际上,就是要离三个因素近一些比较好。第一是要离超市近一些,这既是为了生活方便一些,更是晚餐结束之后能够一个遛弯逛街的地方。比较好的情况就是,自己所住的小区距离最近的超市,<。

第二是要离地铁口或者公交站近一些。不要以为现来的趋势一定会是公共交通工具占主导,这既是经济方面的考虑,同时也是城市整体规划的必然举措。所以,三刻的意见是,房子面积大小放一边,但最好是临近地铁口或者公交车站,这样的房子性价比会很高。

第三是要离行政机关近一点。许多人可能不太理解这一点,认为着住宅而已,没有必要和行政机关离太近,但这恰恰是一个误区。因为在中国,行政机关普遍都是占地很大、绿化很好的地方,安保、卫生、治安等各个方面都堪称一流。如果说能够把房子买在行政机关旁边,实际上等于是搭了顺风车,非常划算!

至于“远二”也比较容易理解。第一、一定要远离菜市场。许多人觉得农贸市场方便,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农贸市场鱼龙混杂,平时人流量非常大,噪音令人烦躁。尤其是经常出现偷盗事件,住着都令人很没有安全感。另外一到夏天的时候,实际上菜市场的味道很大,恐怕只有关着窗子才可以确保闻不见啊!

第二、一定要远离医院。事实上,医院在过去很重要,因为有个头疼脑热就得去看病,但现在社区诊所实际上就可以解决许多人的小病小痛,因此大医院在旁边其实没啥实际用处。而负面的问题是,如果有大病患者的家属考虑到照顾病人需要很长时间,那么很有可能就在附近小区租房子,这样一来你所在的小区很有可能会出现许多陌生人。而这样的小区,大家觉得还有品质可言吗?

所以,现在大家买房一定要谨慎,不要认为着买了一套房子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实际上最好是牢记三刻所说的“近三远二”经验,有助于帮助尽快选到合适的房子哦!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