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2018买房还是以后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3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0次浏览


一到节假日,走访亲戚,家庭聚餐,房子是不可避免的话题。今年买房还是以后买房?现在中国楼市行情怎么样?

在中国,买房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楼市政策的走向。那今年,楼市调控会有什么招出来呢?

从年前到五月份,针对楼市调控,国家发布了上百个政策。根据这些国家发出的声音可以看出调控城市分布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调控逐渐向三四线转移,过去没有调控的城市逐渐加码升级调控,已有超过60个城市执行限售政策。同时发展房屋租赁,建立长效机制。

当然,这些调控大家应该也有所耳闻。但具体到地方层面,房价会不会下跌,这个要打个问号。

什么时候买房?

在买房这方面,国人有一个特点,买涨不买跌。尽管他们内心里想着要在便宜的时候买,但结果往往是在房价上涨的时候买。道理很简单,房价上涨的时候,心里担心会涨无止境。但房价下跌时,总想着再等等,说不定还能下跌得更低呢。

如果有刚需的,买不起一二线的房子,趁着现在去关注一下当地的楼市行情,比如房价走势如何,刚需与投资需求怎么样。怎么了解?问有亲戚朋友或者本地的楼盘网都可以。

2017年,全国大部分地区几乎都经历了房价上涨的行情,那今年可以考虑一下买房了。毕竟,买房关系重大啊。不买,丈母娘答应吗?你将要出生的二孩答应吗?

在这,小编有2个小小的建议:1、能买得起房子的,尽量出手。毕竟本地楼盘也是有限的数量。2、无论是交通便利还是靠近学校,都是为了更好的便利的生活,所以买房时也得考虑周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瘦西湖路与扬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62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