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6个月,10亿,再开再罄,金奥不一般!

发布时间: 2017-09-18 15:2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9次浏览


9月17日,金奥热浪席卷江淮!金奥文昌公馆•蓝山2#楼,时隔7天再次开盘,仅两,192套房源基本售罄!以金奥速度诠释人居之选!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作为扬城热销的标杆之作,金奥出品开盘必热销!金大地集团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卓越的企业实力,将开盘热销续写成金奥定律!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如今,金奥文昌公馆•蓝山仅剩最后一栋——7#观景,空中平墅阔居大宅,以金奥系最高端产品要求,赋以人居豪宅三境界:显世、隐市、藏心,金奥奢品豪宅新时代由此开启!

显世

金奥高端产品,定义豪宅新风尚

金大地集团最高端产品系——金奥系,依托扬州金奥中心恢弘磅礴之姿,尊享六大复合型业态核心生活圈,与国际时尚最前沿消费群亲密对话。金奥文昌公馆•蓝山7#,金奥系高端住宅中央景观,尊享地标荣耀,大显显于世,定义扬城最高端豪宅居住新风尚!


*扬州金奥中心效果图

隐市

观景,超大栋距

金奥文昌公馆•蓝山7#中央景观,纵享120米超大栋距,六大园林的极致美景大隐隐于蓝山社区。毗邻约600亩湿地公园,直击第1线富氧感受。湿地生态景观和社区中央园林景观360°环绕金奥文昌公馆•蓝山7#。


*湿地公园示意图

藏心

空中平墅,私享顶级圈层

金奥文昌公馆•蓝山7#约143-161㎡空中平墅,两梯两户顶级居住配套,阔绰舒适的全屋定制户型设计,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私密空间!顶级豪宅匹配顶级悦享品质,不一般的大宅居所,未来扬城最具品质和地位的上层名仕必将荟聚于此!

当与161㎡墅质平层相遇,您将拥有怎样的生活?

城中央,阔居空中平墅,蓝山7#楼携世界顶级豪宅之姿,首推161㎡墅级平层大宅。

阔绰四房,多变功能室创新设计

根据家庭成长和发展需求,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变化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入门玄关区隔设置,阔绰四房,多变功能室创新设计,为全家人完美安排美好惬意生活!


*161㎡效果图

14米开间大面宽,超大客厅

如果说对生活空间的不满于源于多个因素,那么尺度和采光必定是首要考量的。161㎡墅级平层大宅,约14米开间大小的面宽,横向空间无限延伸带来视觉与使用的双重享受。

南北通透的超大客厅设计,容得下喜欢的全套沙发,两个孩子可以自由的在地上撒欢,您的爱犬可以在客厅里自由奔跑。三开间朝南设计,保证阳光空气的自由进入。不再被局促空间束缚自由的生活,才是不必假装的美好生活。


*161㎡效果图

南北双阳台,360°尽览四季美景

161㎡阔居平墅,设置双阳台,连通客厅,将客厅的阔绰延续到阳台。微弧形楼体设计,360°景观视野,尽享三河六岸最美十公里,同时私享蓝山“一岛二轴三线”中央景观核心景观。自然的四季更迭与城市的繁华风貌尽收眼底。


*社区景观效果图

你喜欢这座城市,也应该喜欢这座城市带来真正的生活,更应该选择这座城市最顶级的豪宅生活。

高端金奥系——金奥文昌公馆蓝山7#楼景观空中平墅,耀世绽放!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