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沿江区提速同城化 旅游看房成新方向

发布时间: 2016-11-23 13:3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5次浏览


在地理学上,南京以下到出海口这段长江又被称为扬子江,两岸分布着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扬州、泰州、南通这八个城市,扬子江城市群由此而来。

扬子江城市群规划出炉 宁镇扬同城化受益发展提速


宁镇扬同城化

打造扬子江城市群,既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需要,也是江苏内部抱团扩大影响力的选择。在发展规划中,有三大城市的未来规划尤为亮眼,南京成为扬子江城市群的发展龙头,苏州规划建设成为上海的双子城市,南通将打造成为千万级人口城市。对于扬州而言,扬子江城市群会进一步推动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扬州应该抢抓机遇实现自身新的突破。

宁镇扬同城化战略实施已经颇有成效,可以发现南京、镇江、扬州三市的联系愈加紧密。扬镇城际公交已经成为两地市民市民不可或缺的部分;八月扬州又开通了K启动车的开通也间联系的纽带,扬州接下来会继续以此为核心深化发展。


快速交通助扬州融入城市群 旅游看房模式继续推广


旅游看房持续走俏

扬州要进一步融入扬子江城市群,加快快速交通的发展是重要方式之一。宁启动车与扬州市民生活的融合度越来越紧密,未来扬州还会有连淮扬镇铁路、北沿江高铁穿行而过,扬子江城市群之间将来会构建若干高铁环线,扬州可以通过自身快速路网进,促进交通方式的升级,扬州才能将扬子江城市群抱团带来的利好效应放大。

扬子江城市群对于扬州楼市的发展也是一大机遇。扬州目前正在以宁启动车为媒介,通过“旅游+看房”的方式吸引南京市民来扬州定居或投资,从目前看效果很明显,扬州已然成为众多南京市民外地置业的首选。而作为扬子江城市群融合的重要途径交通完善后,扬州凭借自身的宜游、宜居则可以吸引其他六大城市的市民。

协同发展已经成为众多城市的新选择,长三角城市群、扬子江城市群、南京都市圈、宁镇扬一体化等等,扬州都位列其中。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扬州会通过快速交通的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