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你周围的人是不是都在“聊房事“?

发布时间: 2016-10-17 11:43:5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81次浏览


房价再次出现大涨,开发商和购房者都陷入了疯狂。郑州抢房"如挤春运",上海老太太直接打"飞的"去抢;合肥购房者冒雨抢房;杭州楼市在19日限购前夜成交破纪录,销售拿着POS机赶往上海签单……

多地房价轮番大涨,汹涌之势已迫使厦门、苏州、杭州。南京重启了限购政策。国家统计局9月19日公布的8月份70城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高达62个。

在过去十年,房价已走出了一条由缓渐陡的凌厉曲线。从最新的数据看来,房价上涨面大幅扩大,已经由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扩大到了绝大部分二线城市甚至是三线城市。对于已购房的人而言,这是使其晋身百万身家的"财富阶梯",而对于未买房的人,则是望而却步的"绞刑架",高昂的房价像一个个幽灵盘旋在本已深感忧虑的中产阶层头顶。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炒房致富"的路线愈发被国人认可,如今又是一片全民聊房的盛况,这和之前全民炒股的时房事"。

什么原因推高房价?宽松的贷款政策和狭窄的投资环境造就了现在的场面。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房贷占比新增贷款连续两个月超过50%。8月人民币新增贷款9487亿元,住户部门贷款新增额度高达6755亿元,环比增加47.65%。7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4636亿元,其中,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575亿元。

一边是借贷炒房,一边却是大量楼盘空置,有媒体人曾讲述亲身事例:"找一个2012年到2014年6月之间交房入住的楼盘,晚上8点半到10点之间,你去数那些楼盘的灯光。要是按照比例来算,估计房子自住率还不到10%。"

不禁感叹房子的居住功能被无限缩小,投资功能被无限放大。有点闲钱的奋不顾身地投入到炒房队伍中去,没钱买的也瞪大了红眼,热情的交换着亲朋好友炒房暴富的光辉战绩,全民参与炒房或者热议炒房。你走在大街上,坐在办公室里,甚至连你乘坐电梯,你的耳朵里都要不时被炒房的讨论所充斥,这与股市6000点大跌前夜何其相似?上帝说,欲使人灭亡,先使其疯狂。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