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超500亿!扬州2大重磅项目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 2020-12-09 11:08:12

来源: 扬州微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0297次浏览


  华东首个海世界文旅城

  「天山海世界」来了!

  比肩长隆度假区,总投资300亿的

  「万有国际度假区」也正式落地了!

  华东第一家!预计总投资额超200亿的天山海世界正式落地!

  11月26日,扬州天山海世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总价约2.67亿元拿下北区GZ250地块。

  至此,扬州人期盼已久的北区大型文旅项目——天山海世界正式落地!

  土地位置:维扬经济开发区 东至纵五路规划道路红线,南至规划绿地绿线,西至邗江北路规划道路红线,北至宝能路规划道路红线

  土地面积:111842㎡

  按此前规划,天山海世界将打造成扬州首个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结合的4A级海世界主题游乐园。这也是继石家庄、天津、银川之后的全国第四座海世界,华东首个海世界文旅城。

  项目规划分为海世界主体区、主题商业区、儿童文娱区三大板块:

  集旅游开发、创智产业、商业商务配套、教育、医养、住宅为一体。海世界的全室内、全季节、全天候的大型恒温水上乐园,将包含人工造浪、室内漂流、大型滑道、儿童戏水等多区域规划,致力于打造扬州首座365天室内水上迪士尼乐园。

  扬州北区强势崛起,超500亿文旅项目组团来袭!

  自2016年12月16日,总投资200亿的天山海世界正式签约起,扬州北区仿佛是开了挂一般,吸引了众多重磅文旅项目前来落户!

  2017年12月19日, 总投资150亿的华侨城正式签约,江苏最大的华侨城从此落地扬州北。

  项目规划了梦幻之城、维扬客厅、汽车庄园、美丽田园、养生河谷、欢乐水世界六大核心业态。

  据悉,一期文旅项目“梦幻之城”开工在建中,与多个商业品牌进行了签约,预计于明年正式亮相。

  2019年1月26日,云南城投与扬州槐泗签订《扬州槐泗项目合作协议书》,拟对槐泗镇区进行整体打造,预计总投资约200亿元。

  9月中旬,小编从市长信箱中获悉:目前,云南城投项目正在洽谈中。

  天山海世界也已正式落地,华侨城在建,云南城洽谈中,短短几年时间,一个又一个超百亿的文旅大项目都安在了北区。

  连拿6块地!总投资300亿的万有国际度假区正式落地!

  在11月26日的仪征土拍上,万有(扬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连拿6块地!总投资高达300亿,比肩长隆的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来了!

  这6宗地块都位于仪征市汉金大道东侧,枣林路北侧,红光路西侧,总面积多达12万方,连片打造未来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

  据悉,万有(扬州)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建设成为集狂野世界、山海奇幻、湿地乐园、玩水世界、熊猫乐园五大主题景区和主题度假酒店群、文化演艺、休闲度假小镇为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综合体。

  按照规划,项目首期将结合现有的省园博园和即将开始动工建设的世园会园址投资建设,投资人民币约150-200亿元,建设狂野世界和山海奇幻两大旅游体验景区、两大主题酒店及国际演艺等项目。

  狂野世界由日间开放区和夜间动物天地区两大组团组成,以自然、生态、大种群展示为设计理念,结合世界顶尖游乐设施,让游客体验前所未有的野趣新奇。

  山海奇幻以中国上古奇幻巨著《山海经》为创意灵感,打造全球首创的全景、沉浸、互动山海奇幻主题景区。

  签约一年后,万有国际度假区终于尘埃落定!

  回顾过往,2019年9月26日,万有(扬州)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签约,将与世园会展会运营有机结合,为世园会后续利用提供保障!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1500万人次,实现营收约百亿,直接就业岗位2万个,带动相关产业就业10万人。

  届时,在万有国际度假区周边,还有园博园、枣林湾生态园、洪山体育公园&度假村集群汇聚,将为扬州市民开启全新的度假休闲体验!

  扬州,一直以来都是闻名全国的旅游城市。

  名胜古迹——5A景区瘦西湖,江南园林——何园、个园等,体验慢生活——东关街,千百年来川流不息的古运河......你爱的古城古韵,扬州全部都有!

  而今,充满现代气息的文旅项目组团来袭!

  汇集水上运动娱乐的天山海世界,比肩长隆的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满足孩子的梦幻梦想的华侨城,电影发烧友期待的光线中国(扬州)电影世界......你想体验的,都将汇集扬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58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北路与新甘泉大道交汇处向西8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