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扬州新妇幼保健医院计划2023年全面建成,总床位数达1000张。

发布时间: 2020-08-12 14:26:43

来源: 扬州生活圈

分类: 本地楼市

3270次浏览


  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

  暨市妇女儿童医院工程

  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

  也是民生1号文件的重大工程项目。

  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

  目前,市妇女儿童医院大面积土方开挖基本完成,

  第一块地下室底板开启浇筑,

  市妇女儿童医院进入建筑施工阶段。

  根据计划安排,

  整个工程计划2023年底全面建成。

  工程完工后,

  全市妇女儿童的就医条件将进一步改善。

  医院信息

  新建的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暨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为异地新建项目。

  地址:项目位于江扬大桥东南侧、工人疗养院正南面,北至万福西路,东至京杭路,南至韩西河,西至京杭大运河。

  占地面积:市妇女儿童医院占地规模158亩,其中,一期工程占地99.7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病房楼)67.1米。其中医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停车位及人防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涵盖妇产医院和儿童医院七类基本用房:急诊部、门诊部、医技科室、住院部、保障系统用房、行政管理用房、院内生活用房等。

  外部设计:正在建设的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暨市妇女儿童医院造型现代功能齐全,外部建筑巧妙将圆形和方形融合设计,玻璃幕墙,充满现代感。不仅如此,在建筑顶部,还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内部有儿童活动区等设施。其规划设计方案,将建筑、环境与运河有机融合,严谨布局,流线清晰,功能齐全。

  建筑风格:着重考虑了京杭路的城市界面和京杭大运河沿岸的整体城市形象,注重扬州传统风貌的延续、与周边建筑的协调。建筑同时统筹考虑院内地面、地下交通流线及出入口设置,方便人员和车辆快捷进出医院,避免对周边城市道路产生拥堵。

  工程进度

  大面积土方开挖基本完成

  据扬建集团和邗建集团施工负责同志介绍,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暨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今年三月初全面复工后,即开足马力施工,打桩施工快速推进,4月28日完成全部桩基工程,整个工程共打下了4700多根直径600毫米、深15米的抗压抗拔桩基。

  经过各项相关准备,5月20日正式开始土方开挖,在土方开挖过程中,遇到了长时间的梅雨季节,参与项目建设的人员在保证安全和文明施工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雨中寻机进行土方开挖,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成功完成了土方的大面积开挖工程,共计开挖土方约48万立方米,顺利为地下室垫层及防水工程施工提供了工作面,使地下室垫层及防水工程成功按照既定计划,紧锣密鼓的开展。

  首块地下室底板今开启浇筑

  昨天上午,随着扬建集团现场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位于工程西部的首块地下室底板开启浇筑,这预示着整个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正式进入建筑施工阶段。

  扬建集团和邗建集团的施工负责同志介绍说,整个工程项目地下室建筑面积7.75万㎡,大约需要浇筑混凝土8.7万㎡。下一步,他们将科学组织施工,计划10月份完成全部地下室垫层浇筑,11月完成全部地下室底板的浇筑,在12月底完成地下室负二层结构施工,并于春节前完成全部二层地下室结构施工。

  “根据计划安排,整个工程计划2023年底全面建成。工程完工后,全市妇女儿童的就医条件将进一步改善。”市城控集团的负责同志介绍说。

  “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暨市妇女儿童医院设计总床位1000张,其中妇产床位500张、儿童床位400张、小综合床位100张,设计门诊诊疗每天6000人次。项目同时考虑了各项配套工程,配建机动车位1500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万福路与京杭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