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扬州泰达公寓优质楼盘+周边配套!

发布时间: 2020-08-03 17:24:31

来源: 泰达YMSD

分类: 本地楼市

441次浏览


  扬州的中心在广新,而广新的中心其实就是泰达Y-MSD所处的地段!环伺广陵新城板块,可以说扬州把最好的,都留给了广新!而泰达Y-MSD,又占据第一优势!以中心地段价值,成就扬城财富最前沿。

  在泰达Y-MSD咫尺之内就有: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育才小学等。涵盖小学、初中、高中部,优享12年全龄段一站式优质教育。

  您以为这样就完事了?从卫星遥感地图上可以看到:泰达Y-MSD于江广融合核心区,未来将与广新的华师大初高中仅隔两条马路,10路程;与树人东区校(蓝色边框)隔河相望,通过广陵大桥和万福大桥连接彼此,距离其实不远,名校汇聚的优势凸显!

  相信如果您选址泰达Y-MSD,不仅可以享受到最好的12年全教育资源,而且也可以让您的居所升值。

  当今楼市从来都是优质配套逐渐向教育资源靠拢,因为的资源更有吸引力。

  所以买房找准学校,其他生活需要的基础配套,很自然的就会陆续赶来!

  泰达Y-MSD项目往南5可上高速,高铁站(在建),踞一隅可上下,扼一线而八达,出行效率更快人一步,可快速通达四方。

  泰达Y-MSD拥有醇熟配套生活,2畅享“城市绿肺”鲜氧,大桥公园、李宁体育园、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

  临近新建妇女儿童医院、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扬州颐和医医疗水平为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社交圈是体现个人层次表现之一,一个好的社区更加不例外,其无形的精英社会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更是社区价值的体现。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过一份报告: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由此可见: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

  泰达Y-MSD雄踞世界500强聚集的CBD商务核心区,集合政府办公群、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群,聚集了扬州市政府核心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总部、大型企业单位。以同步世界的写字楼群,为都市精英提供了的商务空间,“赢”领商务潮流。

  古时候有一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积极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我们会学到好的一面,但是如果和相反的人一起,我们可能就会“堕落”。因此在选择住所的时候,我们往往也会考虑到邻居对我们的影响,您“邻居”的素质对您和您的孩子都有很大影响。而在泰达Y-MSD居住的都是扬城精英人士具有高素质。

  扬州泰达Y-MSD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集商业、办公、文创、酒店、公寓、休闲等众多功能于一体。以国际视野和标准打造扬州MSD都心国际化服务产业区,强化都市中心复合街区的功能和规划,充分考虑都市资源共享和环境交融,倾力打造扬州的“城中城”!10万方商业,满足您的任何购物需求。交通便利,正在规划中的城市地铁途经项目门口,往东即是扬州东部交通枢纽,满足您的一站式换乘,周边配套齐全。

参考价格:价格9000-10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与沙湾北路交会处西北角(李宁体育馆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