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华师大邗江实验学校6月开建,扬州哪个楼盘收益?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15:18

来源: 房天下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7825次浏览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邗江实验学校落户扬州高新区刷屏了,这座总投资约5亿元的学校,将整体引进华东师范大学的师资力量进行管理教学,进一步提升扬州高新区综合教育配套水平。

  据悉,该学校为扬州市高新区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为高新区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计划投资约5亿元,将于今年6月开建,总用地面积约93亩,地点位于汊河街道银柏路以东,宏溪路以南。

  项目主要建设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地下车库、400米标准田径场、室内篮球馆、游泳馆、报告厅、图书馆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可容纳师生约3000人,未来将建设成为一座高标准,一流设施的新学校,预计2021年9月前交付使用。

  近年,大扬州的发展日新月异,交通、教育、环境、配套全面升级,说到扬州高新区,“这里既是扬州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更是产城融合新天地。

  2012-2015年,扬州高新区实现三年“两连跳”,成功晋级“国家队”,成为扬州创新转型的示范、经济发展的热土和产城融合的前沿。牧羊、扬力、扬锻、金方圆等优秀的民族企业竞逐于世界,匠心独运的邗江智造在这里迸发出无限的能量。“但是,这里不仅有生产,还有生活。高新区辖区内有近六万常住人口、五万产业工人、五万大学生,宜居宜业,是这里的居住者发自内心的渴盼。近几年,扬州高新区不断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陆续推出核心地块,用于完善优质教育、医疗、居住和商业配套。

  除了华东师范大学邗江实验学校已经敲定落户以外,恒温恒氧的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去年9月也已开始招生,高标准设计的高新区城市书房去年国庆节前夕建成开放,按照二甲标准规划建设的卫生服务中心一期工程已新建完成,今年将完成搬迁。优质教育、文化、医疗资源在高新区进一步集聚。

  近年来,为了加快产城融合步伐,高新区在环境打造上可谓“下足功夫”。高新区中心黄金地块,有一座全龄式公园,绿草如茵、花香怡人。这座吉安路体育休闲公园总投资约1320万元。数据显示,近三年高新区年均净流入人口达5000人。此外,银河广场、玉盛公园、华溪公园、三汊河公园等7座公园在高新区星罗棋布,这一系列公园在园区组成了惠及民生的“绿色休闲地带”,得到老百姓交口称赞。

  事实上,公园等环境打造仅仅是高新区加快城市化进程的一部分,近几年园区在片区改造、城市管理以及环境整治方面也是突飞猛进。记者从一份高新区市政道路建设表上看到,6年来,高新区仅新建、改建道路就达16条,总投资近10亿元。新建的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堪称“全市一流”,宏溪三期也将按照打造扬州拆迁安置房“标杆”标准进行建设。

  据悉,除了今年将上市的华师大邗江实验学校西侧167亩、扬大广陵学院西侧162亩、万科未来之光东侧41亩三个地块以外,高新区还储备了近1000亩土地,未来这座产业新城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教育的提升,配套的升级,让这一片区发展越来越好,板块价值凸显,不久的将来就要起飞了!

  目前区域新项目—书香一品毗邻华师大,目前还未正式开盘,感兴趣的网友来了解下这个楼盘吧!

  书香一品位于东至祥园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银柏路、北至开发西路;占地面积为59349平米,容积率为1.77,规划住宅、商业等物业类型。项目住宅共12栋楼,户型建筑面积91㎡ 116㎡ 118㎡ 130㎡ ,整体为装修交付,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值得一提的是,该楼盘打造的91、116㎡三房,放眼整个扬州市场来看都是非常的小户型产品,总价大部分人都能接受。

  该项目由本土名企新能源和品牌房企融创中国联合打造,系高端产品,产品不仅融合了扬州传统文化的精髓,还加入现代的社区生活来完美结合,外立面为新古典风格,米咖色相间的外观整体看起来非常有品质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开发西路与祥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