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扬州万达西区class132平米户型怎么样?样板间设计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3-25 14:12:3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89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居住需求不断迭代更新。对于注重人居体验的城市精英来说,一步到位的带装修住宅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万达西区CLASS悉心考量居者需求,沿袭万达对带装修产品的多年经验,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带装修标准,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32m²带装修新品,让生活更精致。

  客餐厅相连 让欢聚在此定格

  客餐厅是家庭生活的见证者,交织出美好生活的乐章。大开间一体化双厅设计,奢阔尺度带来更加阔绰的空间。客厅的一角,父亲陪着孩子搭积木, 母亲和妻子在餐厅包饺子,谈心话家常,全家人的欢声笑语在这一方空间里盛放,生活至此美好。

  南北双阳台 让生活更近自然

  在喧嚣繁忙的生活中,阳台对于我们早已不是简单的空间延伸,更是美好生活的延续。万达·西区CLASS南北双阳台与客厅、餐厅一脉相连,一处拥揽自然的鸟语花香,一处盛放生活的柴米油盐,在这里恋上双份的阳光与清风,与美好不期而遇。

  四开间朝南 让温暖守护生活

  心之南,光之所向;日之至,温暖所向。四开间朝南优越设计,生活温暖向阳。清晨,阳光穿过树梢洒落在室内,和着清风一起肆意撒欢,足迹遍布主卧、次卧、客厅、书房……悄悄的铺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绿意、阳光、空间完美邂逅,让心情如春日般灿烂明媚。

  全四房设计 让幸福如影随形

  一间房,三代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是三世同堂最理想的生活状态。万达·西区CLASS全四房设计,一间给父母,开启天伦之乐;一间给爱情,为浪漫保鲜;一间给孩子,童真于此盛放;一间给生活,发现美好的更多可能性。父母在堂,妻儿在旁,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用家的空间,延伸幸福的时间。万达·西区CLASS19#、26#,建筑面积约132m²带装修新品,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坚守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不断推敲、改善带装修细节,满足品质人居需求,在这里,留驻生活的幸福瞬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700元/㎡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