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江广融合加速建设,万科时代风华占据极佳位置。

发布时间: 2020-03-25 11:33:42

来源: 扬州楼市信息

分类: 本地楼市

5236次浏览


  2011年11月13日,经国务院批准,扬州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江都撤市设区,扬州中心城市面积从1024平方公里扩大到2310平方公里,“大扬州”发展的帷幕逐渐拉开。同时,江广融合,正式拉开序幕。

  2012年6月9日,扬州沿江地区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明确,江广地带是今后一个时期扬州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

  2013年6月3日,省委、省政府在扬召开全省苏中发展工作会议,将扬州列为“跨江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跨江!向南!扬州跨江融合发展的动人旋律奏响。

  2013年8月21日,国家发改委主任联席会议批准通过连淮扬镇铁路项目建议书,凝聚着460万扬州人民期盼的“高铁梦”成真。

  2016年10月21日,市四套班子集体调研“三河六岸”板块,要求吧江广融合区作为一个完整的城市形态整体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努力成为代表扬州现代文明的主题区域。

  2018年5月23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江广融合区,指出市级层面基础性决策基本完成,要求树立辨识度和标志性强的重点工程,明确江广融合区规划建设“十条规矩”,并就江广融合区未来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

  2019年2月22日,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调研江广融合区,要求学习雄安新区,定好路径、规矩、规划和机制,以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绣花功夫,打造永恒的城市经典。

  在政府高起点规划和倾力扶持下,江广融合区发展日新月异,利好频频!众多重大工程布局江广融合地带,区域发展飞速。

  “四园同建”项目。依托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等生态板块,建设“动物园、植物园、湿地公园、机器人动物园”四园合一项目,打造5A级旅游景区。

  “龙川之窗”金融商务港项目。规划建设8个组团,12栋、25万平方米高品质写字楼,积极引进企业总部、研发中心。结算中心和基金中心,塑造江都城市新外滩。

  南水北调源头公园项目。占地总面积约618亩,打造滩涂生态景观。

  扬州金奥中心项目。苏中第一高楼,新的城市地标建筑,城市发展与活力的象征。

  同时还有扬州湾头玉器特色小镇ppp项目、扬州软件园项目、高铁站东科技综合体项目、中央水库(万福南闸)项目以及“江淮之眼”和东部国际会议中心项目。

  连淮扬镇高铁连接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四座城市,也是江苏省连接苏北、苏中、苏南地区的南北纵向主通道。今后扬州东部交通枢纽将以连淮扬镇高铁枢纽站为依托,直接视线铁路、公路、航空客运站和城市公共交通的换乘,以交通的率先融入当今主流交通方式主干线,助推扬州跨江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北沿江高铁,西起成都,东至上海,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北沿江高铁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需要,也是构建沿江高铁环形线路、推动扬子江城市群融合联动发展、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支撑,对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北沿江高铁尚处于规划中,扬州东部交通枢纽已预留其线位。扬州东部交通枢纽,包含连淮扬镇铁路扬州高铁站+一级汽车客运站,并预留为苏中铁路枢纽。去年9月,金湾路工程全线正式通车,与328国道快速化工程、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共同构建起支撑城市“一体两翼”发展的交通快速通道。

  根据规划,江广融合区范围北至邵伯湖,南至夹江,东至芒稻河-龙川路-高水河一线,西至京杭大运河-运河南北路-古运河一线,涵盖广陵新城和生态科技新城全境以及江都“三河六岸”地区,总面积约153平方公里。

  三河六岸北起龙城路,南至沪陕高速,芒稻河、金湾河、新通扬运河三水交汇,连绵约10公里的黄金岸线,将成为扬州城市新名片。

  一期工程先导段,分为‘龙川都心’和‘都市外滩’两个板块,围绕沿河风光构建滨水生态湿地景观带,塑造都市外滩形象。目前自在公园、三河六岸公园、南水北调源头公园等均已对外开放。

  这一切,都昭示着江广融合区的崛起,这片总面积15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正在快速汇聚起!一座现代化滨水新城,在此蓄力绽放!

  扬州对江广融合区寄予厚望,要把这里打造成永恒的城市经典、城市新中心。37平方公里的江广融合核心区域,就是未来扬州新中心的核心区!

  2018年,万科紧随城市东进步伐,先后在广陵新城落子翡翠公园、朗润园。每一步,都与城市发展同步。2019年,万科步履承新,再进广陵,万科·时代风华项目落址广陵新城核心板块,与万亩生态资源为邻。同时,项目便位于江广融合核心区域中的广陵新城区域。

  万科时代风华对择址之地十分考究,精挑细选好位置。不但要求处于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或第一潜力板块,生态与文化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须既深处繁华,又生态宜居的区域。

  可以从区位图看出,万科时代风华毗邻京杭运河,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也十分丰富,即有绿化率30%、水域面积为陆地面积4倍的七河八岛规划核心区,又有规划面积10.7平方公里、内栽上百万观赏植物、政府重点打造的廖家沟公园,还有占地50公顷其中鲜花地毯就有1.3万㎡的马可波罗花世界。同时项目周边涵盖茱萸湾风景区、十里外滩等天然城市氧吧。

  这简直就是住在公园里的房子,却又处于江广融合区广陵新城的核心地带。

  同时项目周边东区妇幼等高端医疗项目聚集于此,在提高区域软实力的同时,也将为市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未来,广陵经济区将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康复护理能力,辐射周边,这些医疗项目将使更多的人获得更好的本土医疗服务。同时,医疗集聚效应也将进一步推动区域内经济圈的技术能力和产业升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万福路与京杭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