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扬州2020年这些地方要拆迁,预计5000多户!

发布时间: 2020-03-20 13:16:47

来源: 房天下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4956次浏览


  拆迁,是许多扬州人关心的事情,毕竟一旦自己摊上那就相当于生活环境的大改变最近扬州公布了这些地方要拆迁,涉及5000多户。

  最近,扬州民生1号文件公布,其不仅涉及到了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一项还透露出重要信息!

  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层次”大类中提到,全市各类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新开工5650套户)、基本建成4520套(户),其中:宝应县新开工370套(户)、基本建成370套(户),高邮市新开工500套(户),仪征市新开工500套(户)、基本建成500套(户),江都区新开工720套(户)、基本建成350套(户),邗江区新开工700套(户)、基本建成800套(户),广陵区新开工1580套(户)、基本建成1856套(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开工600套(户)、基本建成302套(户),生态科技新城新开工680套(户)、基本建成342套(户)。

  在第96项更是明确提出,将:完成运河人家三期南侧、曲江五台山医院、东花园及吴巷北(花园组)、志胜仓储东侧及湾头万福村薛家组等地块改造。

  运河人家三期南侧

  曲江五台山医院

  东花园及吴巷北(花园组)

  志胜仓储东侧

  湾头万福村薛家组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