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扬州蓝光雍锦园加推【特价房】均价10230元/平米起!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40:11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5次浏览


  扬州蓝光雍锦园加推特价房,仅此4套预购从速!

  房号:5-201,面积:130平方,表价:1555235,优惠完价格:1330000

  房号:7-104,面积:132平方,表价:1709768,优惠完价格:1470000

  房号:6-304,面积:132平方,表价:1680677,优惠完价格:1440000

  房号:7-202,面积:135平方,表价:1836424,优惠完价格:1579000

  扬州蓝光雍景园位于甘八路西侧、横一路南侧,属于扬州西郊,是西区新城的一个外延。随着扬州不断地发展和开发,未来这个地方将会是前途无量。

  项目地处扬州西区杨庙核心位置。杨庙地处扬州西,不仅承接宁镇扬一体化的发展助力,也拥有着的资源优势。项目紧靠着西区客运枢纽、京华城和昌建广场商业圈。

  众所周知,从扬州内部交通来看,西区客运枢纽的启用至今,多条断头路被打通,比如体育公园路大修、杨柳青路西延等等,都使得周围交通路网的通达更加通畅。

  加上扬州东西向主干道的互通互联,328国道、文昌路、万福路、杨 柳青路、启扬高速、宁扬高速,以及新建成的快速路等多条道路更是将江都与扬州西区紧密相连。可以说住在蓝光雍锦园,能够很便捷的通达扬州各个区域。

  再放眼大交通格局。润扬大桥、火车站宁启动车组、西部客运枢纽将一同形成完备交通网络,直接实现在扬州西区公路客运、铁路客运、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的零 距 离换乘。宁扬城际西起南京仙林,东至扬州火车站的宁扬城际轻轨,“长三角一、宁镇扬半”不再是梦,区域快速交通圈日渐圆满,跨江融合发展交通新网络逐步成型,西区新城紧随省会高速发展的脚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甘八路西侧、横一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