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扬州东区医院已安全拆除,大桥食品城B地块预计4月18日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19:57

来源: 扬州生活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095次浏览


  3月8日,东区医院同意搬离大桥食品城B地块2号楼。

  当天,广陵新城连夜召开工作协调会,指导建业房屋征收公司安全、平稳推进拆除工作,结合大楼结构,确定分东、中、西三段实施拆除。

  3月9日凌晨5点,建业房屋征收公司组织3台大扒机、2台小扒机、3台大装载车以及3台雾炮车进场作业,同时组织30名工人在场地外围设置隔离栏,确保现场封闭作业。

  3月11日上午10:20,2号楼西段拆除到地。

  3月12日下午3:40,2号楼东段拆除到地。

  3月13日上午11:00,2号楼中段拆除到地,2号楼整体安全拆除到地。

  随着东区医院的轰然倒地,大桥食品城B地块顺利拆除。

  大桥食品城B地块预计“4.18”上市,坐拥广陵新城超强配套!

  根据官方消息,大桥食品城B地块顺利拆除后。下一步,广陵新城将积极推进拆除场地清理和大桥食品城权证注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区委目标要求。

  而在今年2月底,广陵新城曾发出地块上市的公告。表明要推进大桥副食品城B地块拆迁工作,预计将在今年“4.18”挂牌上市!

  大桥食品城B地块位于运河东路沿线,属于广陵新城核芯区域。该地块的交通相当便利,目前周边已有京杭融园恒通运和蓝湾和昌运河东郡、和昌运河尚郡、佳源华府等成熟小区,形成了浓厚的居住氛围。

  这样的重磅宅地,一旦挂牌势必将引发各品牌开发商的激烈角逐!小编猜测,很有可能会达到最高限价!

  预计今年9月开业的弘阳广场,距离大桥食品城B地块直线距离不足2公里。

  此外,该地块距离京杭水镇的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京杭水镇是一条集商业、购物、餐饮、休闲为一体的水街,目前餐饮居多,生意都还不错~

  从大桥食品城B地块过个路口便、配套服务、人防功能于一身的市政工程。

  此外,该地块还靠近广陵公共文化中心(在建)。未来广陵公共文化中心将在设置图书馆、文化馆功能,为百姓提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基础上,叠加多种业态。

  该地块位于广陵新城核芯区域,坐拥全年龄段的教育资源。广陵新城幼儿园、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育才小学东区校、华师大初中部(规划)、华师大高中部(规划)..... 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

  大桥公园、人才公园、廖家沟生态观光公园、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李宁体育园等,每走几步就能遇到一座公园!~

  此前,广陵新城发布了2020年四大核心区推介地块分别为:京杭之心南地块(商住)、大桥副食品城B地块(住宅)、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西北侧地块(商办)、华师大广陵实验初中北地块(科研)。

  其中,京杭之心南地块是计划在2019年挂牌的,其余3宗地块是计划2020年挂牌的。官方推进大桥副食品城B地块在今年418上市,那么很可能4月土拍广陵新城这4宗地块将集体挂牌!

扬州印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984元/㎡

楼盘地址:临湾路与健民路交会处东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