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扬州金湾1号有哪些优势?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2-22 13:4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18次浏览


  扬州金湾1号有哪些优势?周边配套怎么样?

  扬州金湾1号由新能源·金轮·苏房投联合打造的,整个项目容积率低,共108户,从人居和健康的角度来看,特别是在疫情当前,这样的产品完全符合当下改善人群的买房需求。

  金湾1号规划小而精致,共108套房,圈子纯粹,只为少数大人物拥有。

  圈子纯粹了,圈层就纯粹了,更何况还是主城豪宅的圈层,也就意味着未来金湾1号的业主们都是高净值人群,城市的塔尖级人群。

  金湾1号容积率只有1.2,超低的容积率成就了8层以下的大平层及叠加别墅,放眼整个市场都是极为的产品。

  金湾1号住宅打造一梯一户的设计,保证足够的私密性,流动人口少,健康安全有保障。

  经历此次考验,想必更多人对健康住宅的体会更加深刻,这是一次升级换代的新机会,而金湾1号完全满足这方面的需求,甚至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绿色健康成为了人们追求的理想住宅,更是未来居住的大势所趋,不仅是保障生活的舒适度,同时也能为家人带来健康的生活。

  金湾1号在规划产品上也很领先,采用空气源热泵,打造更健康的空间、舒适的环境,更智能化的住宅社区。

  金湾1号打造新中式风格,优越的建筑品质、公共部位与园林环境、活动空间,都可以影响到人的心理,特别是老人和孩子。

  金湾1号位于扬州主城,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繁华的商业圈,一体化教育体系,医疗资源。

  金湾1号靠近古运河、七里河公园、大水湾公园、三湾湿地公园、荷花池公园、文峰寺、距离何园景区直线距离只有500多米。

  周边的教育配套更是丰富,朱自清中学,还有育才小学、树人中学、扬大幼儿园等都在附近,可以说,楼盘该有的配套应有尽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运河壹号公馆旁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