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通苏嘉高铁今年计划开工,利好扬州。

发布时间: 2020-01-18 11:31:46

来源: 扬州生活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194次浏览


扬州高铁再传喜讯!

一条神秘的高铁计划2020开工了

和扬州关系很大!


  近日,权威平台“铁路建设规划”整理了2020年底全国拟开工铁路项目的最新进展,其中,令人惊喜的是——通苏嘉高铁名列其中: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江苏省内,高铁线路到了苏州就是断头路,没法再南下嘉兴、杭州、宁波,必须从上海走一个大大的几字形,绕行距离过长,今年扬州高铁通车以后,去杭州也必须走这条线路,时间和成本都大大提升。

  这条苏州到嘉兴的高铁,将让扬州未来高铁东站到杭州、宁波的列车不再绕行上海!

  1. 通苏嘉高铁在苏州和沪宁高铁对接,在嘉兴和沪杭高铁对接,今年扬州高铁通车后,未来想去马云爸爸的阿里巴巴总部参观,一个半就能到杭州!

  实际上,和扬州关系密切的通苏嘉高铁今年开工早有预兆!去年4月19日,通苏嘉甬铁路预可研审查会就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通苏嘉甬铁路项目预可研究的汇报。

  通苏嘉甬铁路即南通—苏州—嘉兴—宁波铁路,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骨架——沿海铁路客运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苏嘉铁路总体情况

  通苏嘉铁路项目起自南通,经张家港、常熟、苏州、吴江至嘉兴,跨越杭州湾后经慈溪至宁波,全长338公里。

  对扬州的影响

  通苏嘉甬铁路一旦建成通车,就可以实现淮扬镇高铁跨江后,,不再绕行上海,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如果按照350公里的设计时速计算,未来一个半基本上就可以从扬州到杭州了!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来,通苏嘉高铁北与沪宁城际高铁相接,南与沪杭客专相连,对促进长三角社会经济一体化,完善区域路网规模等具有重要意义。淮扬镇高铁今年通车后,就是跨江和沪宁城际相连,rong>

  要强调的是,这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其实还有第二条扬杭高铁已经列入江苏省“十四五”开工计划。

  2. 第二条扬杭高铁从五峰山大桥过江后,利用部分淮扬镇高铁线路,直线南下在溧阳和宁杭高铁无缝对接!

  在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上看到:镇宣铁路因与宁宣铁路功能重叠,拟将引入地由宣城调整为杭州,计划“十四五”开工建设。”

  镇宣铁路变成镇杭铁路,扬州高铁东站出发,从五峰山大桥到杭州的高速铁路,意外之喜,让人激动万分,扬州人民开心了!

  从卫星遥感地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来,扬州高铁东站出发,跨越长江后,扬杭高铁不要再绕行无锡、苏州、上海、嘉兴,在溧strong>

  厉害了!未来扬州一二线城市,再也不要绕道镇江坐高铁了。两条扬杭高铁这样的重大利好,国家再次给了扬州重大机遇,为扬州争创历史第四次辉煌,打下了坚实的高铁交通基础!

  3. 未来高铁东站多条高铁近在咫尺,广陵新城成最大受益者,多家重磅企业总部入驻,打造世界创新中心!

  高铁东站成为枢纽,近在咫尺的广陵新城成为最大受益者。无意中发现,广陵新城的官网消息透露了一个意外之喜:

  广陵新城是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的主战场,2020年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北沿江高铁有望开工,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环球金融城、弘阳广场、城庆广场、广陵公共文化中心等一系列服务、产业配套的落户,使广陵的中心地位更加突出。而今,又多了一座世界创新中心!

  多条高铁+商业+多个大型小区+行政中心迁移,广陵新城成为巨大磁场,截止目前,已经吸引了多家大型企业总部入驻!

  最近,广陵新城官网剧透:江苏省华建集团成功入驻广陵新城市民广场东侧GZ136、GZ137地块,广陵新城将与江苏华建携手共同打造世界创新中心。预计3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第一家入驻世界创新中心的企业已经确定!那就是春秋航空区域总部!扬州这次抓住了春秋航空寻找区域总部落户城市的重大机遇,对广陵新城未来发展锦上添花。

  第二家确定入驻的企业总部就是扬州本土赫赫有名的恒通集团!恒通大厦就位于广陵体操馆的南侧,紧贴运和蓝湾小区住宅北侧,使用的就是恒通自己的商业广场写字楼

  在现场看到,恒通标志性的绿色生活运营商几个字,赫然在目!

 

  目前,广陵新城交付、在建的小区有不少,扬州印、运和蓝湾、翡翠公园三金广陵铭著、佳源华府、万科朗润园绿地中央学府万科时代风华楼盘星罗棋布。随着这些小区未来入住率逐步提高,人气爆棚迟早的事!

  随着多条高铁今年和未来几年陆续开通,众多名牌开发商对广陵新城也是高看一眼!通过独家渠道,了解到广陵新城年2020年计划上市地块的一个概况。

2020年:6个地块总面积约545亩!

▼ 1号地块:大桥食品城B

▼ 2号地块:华师大初中北侧地块

▼ 3号地块:沙湾变东侧

▼ 4号地块:万科翡翠公园东侧地块

▼ 5号地块:三金铭著东侧地块

▼ 6号地块: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西北侧地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万福路与京杭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