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2020年扬州人该不该买房,五条建议给到你。

发布时间: 2019-12-17 14:58:0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3543次浏览


  2019年就即将要过完了,而2020年就要到了,但对于购房者来说,最纠结的莫过于,2020年要不要买房?要买怎样的房子?

  一、房产可以快速变现!很多人觉得房产是固定资产,房价高造就变现难,有价无市。其实并不然,房产变现有很多种,相信稍微懂一点金融知识的人就会利用抵押贷款,把房子变成现金,在不需要卖房的情况下,拿出一笔资金再投资,扩大自己的资本,提高收入。


  二、中国人必须买房!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家的观念都是烙在骨子里的。无论到什么地方,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都说我国的房价是丈母娘推上去的,没房就想娶媳妇,虽然这是一个玩笑,但从很大程度上说明每一个中国人都抱着有房才有家的观念。

  三、银行不会让开发商降价!举个例子,开发商从银行贷10亿来建房,其实只需要5亿就能建好,另外的就是开发商净赚的。但是建的这些房子已经抵押给银行了,需要值10亿以上银行才能赚钱,如果一降价,银行就只能亏老本。因此,银行也不会允许开发商降价。


  四、买房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从心理角度,买房的人内心满足感会越来越强,但租房者则会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恐慌。总得来说,买房者可能短期内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五、在不断增长的需求!消费的欲望和改善性需求还是大量存在,特别是独居生活的这个总户数在不断加大。因为城市规划发展,衍生的拆迁户,这又是一批刚性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339元/㎡

楼盘地址: 东至瘦西湖路、南至学士路、北至启扬高速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