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房产政策评出,扬州网友们都炸锅了。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39:08

来源: 扬州电视台新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26次浏览


  近两天,楼市实在是相当热闹,房产政策频出,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炸开了锅。

  7月30日,中央再次重申房住不炒,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中央这次就房地产问题,重磅发声,可以说是振聋发聩!字字值万金!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更是传递出鲜明信号:炒房,此路不通!

  7月31日,合肥楼市抛出“杀手锏”!将对引发3次以上群访的房企,实施暂停供地、预售、网签!

  另外,大连市政府发布最新文件,要求楼盘房源价格6个月内不能变,6个月后可申请下调申报价格,但价格下浮不得超过5% 。只能跌不能涨!

  时间再往前推几天,7月24日苏州调控加码,限售区域扩大,苏州6大区新房限售3年,二手房限售5年!外地户籍购房门槛再升级,苏州买房需提供3年内满2年社保或个税(除常熟张家港区域),7月25日开始实施!

  7月26日,河南省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再提楼市限价,明确表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在售项目以2019年4月签约均价为基准价,再售房源价格原则上均不得高于该基准价。”

  政策频发!网友看法不一

  虽然最近房产的政策频发,但是这些政策的核心,都是积极响应国家的“房住不炒”。

  网友们看到政策频发也坐不住了,在各网站、平台的评论区也是畅所欲言!其中,我主要整理了以下几种观点。

  观点一:只关心房价会不会降!

  观点二:表示凉凉,炒房此路不通了!

  观点三(也是最多人响应的):表示坚决拥护现在的政策,坚持房子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不降温,老百姓买房太难了!

  观点四:对刚需来说是福音。


  观点五:房价永远不会降!


  网友的评论真可谓相当热闹了……

  在线采访市民:扬州房价降不了,应该会小有增长!

  那么扬州人对这次的政策所传递的风向持有什么观点呢?我在线采访了几个小伙伴,他们对此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我一开始就抛出最想问的问题:对最近中央的重申的“房住不炒”有什么看法吗?

  朋友则是表示,不是一直都这么提倡的吗?需要重申则是意味着,之前的强调的“房住不炒”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没能遏制住炒房团。

  看到朋友这么说,内心只有两个字:佩服!(似乎说的没有什么不对)。

  对此,我又问了另一位朋友,看看他对“房住不炒”这个政策有什么见解。

  朋友则是认为,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降温不少了,之前发表的“房住不炒”也许还是有效果的。

  我继续追问,觉得扬州的房价会降吗?

  朋友表示,扬州房价应该降不了,并且会小有增长!

  朋友还加了一句, 中国房产虽然有泡沫,但是不敢轻易破灭!

  最后,我就炒房客在扬州有没有市场这一问题再次采访了一位朋友。

  朋友表示,不看好炒房客在扬州的市场,因为朋友经常在朋友圈看到二手房降价的消息,虽说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降价,但是也能反映出一些问题。

  在线采访中介:可能会对8月份有些影响

  看到网友和朋友对这些政策所反映的风向都各抒己见,我想到对这风向最有敏感度的应该非中介莫属了。

  中介则是表示:7月份虽然是夏天,但是业绩也很不错。“房住不炒”的政策或许对8月份有些影响。

  我又追问:你们对下半年房地产的走向有没有预判。

  对此,中介表示对未来的走向很乐观:因为现在是三伏天,很多客户都出去旅游了,预计9月份情况会有好转,并且9月份有几个新楼盘会开盘。

  所以,总体来说下半年的走势应该是不错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开发西路交汇处(宝龙广场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