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多地收紧,限制异地购房,新房五年内不准买卖!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27:0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352次浏览


2019年全国32个城市在公积金政策上发力,限制甚至暂停异地公积金贷款!

认房又认贷

4月12日,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实行“认房又认贷”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六成,和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多地收紧限制异地购房,保障刚需购房

天津市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提高首付款达60%,贷款最高限额为40万元。而紧接着东苑也下调流动性调节系数,从1.4变为了1.3。

与此同时,西安,石家庄等城市也对异地公积金贷款或者提取作出了限制。其中石家庄明确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发放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而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其主要的目标也是保障刚需,主要手段为,可以累积贷款和提高贷款额度。

公积金政策收紧将对会对当地市场起到降温作用。

2

涨幅领跑70城的辽宁省丹东,被限制每月涨幅不得超0.6%!

2018年4月和5月,丹东房价分别以2%、5.3%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首位。投资者接踵而至,两天就暴涨57%。

到了今年三月,根据国家统计局房价数据显示,丹东环比涨幅达1.9%,领跑70城。

在稳定房价的大趋势下,丹东市政府开始调控房价。

4月28日,丹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非本地限购一套,非本地和本地,均限售五年

《通知》: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非本市户籍人员在市区范围内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

对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员凡在市区内购买住房,自网签购房合同备案满5年,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上市交易。

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周边同质可比房屋,每月环比涨幅不得超过0.6%。

《通知》: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申报预售价格备案,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周边同质可比房屋的当期网签销售均价。

在售商品住房的销售价格,同一楼盘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每月环比涨幅不得超过0.6%。

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价格管理部门不得办理价格备案手续,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停止办理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

开发商须在10日内将所有房源一次性对外公开销售

《通知》: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取得预售许可后,开发企业须在10日内将所有房源一次性对外公开销售,并在楼盘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房屋销控表。

全面推行房屋买卖、租赁、抵押合同网签备案制度

《通知》: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全面推行房屋买卖、租赁、抵押合同网签备案制度,进一步加强房屋交易资金监管和网签备案价格监测。

3

房地产税的推动势必引起轩然大波!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作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对于“房地产税法”,此次报告中确提及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等立法调研、起草,确保如期完成。

当日,内房股房价就集体大跌,据专业人士分析:房地产税立法,是对房地产行业的利空。

投资炒房客瞬间就坐不住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