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参考2012、2014年,房贷利率下降,跟2019很像

发布时间: 2019-03-07 11:19:00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505次浏览


比如近十年以来,扬州楼市先是经历了2011-2013年的火爆,又经历了2014年的低迷,随后在2015-2017年又出现了强劲且全面的上涨,先是由几个一线大都市起涨,随后扩散到周边环京、环沪、环深都市圈,中西部二线省会迅速跟涨,最终连三四线地市和县城,房价也犹如脱缰野马般大涨。

按照这个逻辑,2019年的楼市是否会重复这样的轨迹呢?我们不妨看看专家的观点。

2011-2013年房价上涨,有市场价格自我发现、刚需房入市的因素,且当时三四线房价完全不为所动,2015-2017的全面上涨,既有棚改货币化的助推,又有投机资金自上而下的外溢影响,经历了两次大涨周期后,楼市很难在短时间就完成蓄势再次启动反弹。

退一步说,即便历史规律表明房贷利率和新房销售增速存在反比关系,即今年商品房销售额会提升,也不代表房价会上涨。

从去年开始,诸多房企都面临巨大的现金流压力,万科高呼“活下去”,郁亮无奈表示找不到转型赚钱的行业,近日有消息称碧桂园开启裁员,恒大表示全国楼盘加大打折力度。

这些现象的出现,是目前市场情绪最直观的反映,在房企缺钱、融资利率上升的大环境下,开发商想靠涨价来清库存已不现实,加上今年房企集体面临高达6万亿的偿债高峰,降价促销卖房似乎成为唯一的选择。

从这个角度来看,2019年楼市更有可能呈现出房贷利率下降、新房销售回暖、房价稳中有降的格局,历史可能会重演,但绝不会简单的重复,这是与2012、2014年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不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