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地产专家:冬天到了,春天已经不远了

发布时间: 2019-01-16 13:50:0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5418次浏览


1月5-8日,“2019首届中国产城融合大会、第九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称:“通过40年改革开放发展,老百姓的居住条件有了极大改善,从‘居者忧其屋’,变成了‘居者有其屋’,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居者优其屋’,甚至是‘居者又其屋’。”不过,他指出,2019年,房地产市场主要矛盾已经从过去房价上涨过快,变成扬州房地产市场过快下滑,特别是销售的下滑、投资的下滑,当然也有(个别地区)房价的过度下滑。

“这样大幅度的下滑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今天要稳住国民经济,稳住我们的信心,稳住我们的销售,稳住我们的投资,稳住我们的房价。周期过去了,再加上经过我们的努力,形势好转了。我们想用一句老话来说,既然冬天到了,春天已经不远了。”顾云昌在会上表示。

对于扬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地金联盟执行主席申威指出,中国房地产开启房地产的白金时代,所谓白金时代是对房地产企业的准入设置了门槛,是对能够活下去的准入企业有更高的要求。

房地产白金时代有三个特征。申威指出,首先,寡头时代到来,强者恒强,弱者消亡;其次,房地产业的产城融合、现金为王和运营为王的趋势非常明显;最后,房地产的白金时代是跨界、创新、充分整合的时代。

谈及当下房地产市场发展模式,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表示,房地产企业靠营销和做概念的模式基本已经被边缘化了。现在真正发展得比较好的企业主要是持有型企业,尽管他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现金流都还不错。

此外,大会上还进行了中国地金联盟影视文化专委会成立仪式地产风云影视拍摄启动新闻发布会,该作品由地金联盟投资,中国电视剧艺术家协会一起合作。申威表示,将把原著《地产风云》进行改编,把中国房改二十周年期间,中国房地产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房地产界风云人物背后的传奇故事,投资拍摄成影视作品《地产风云》。申威还邀请各位房地产代表人物“露面”成为这部剧的联合主演,邀请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担任主演之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