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百万现金手里攥还是拿着房子继续看?现金和房子,扬州楼市不等人;你总得选一个

发布时间: 2019-01-15 16:57:3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5440次浏览


近年来,我们都普遍感觉到,赚钱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困难。以前炒股赚钱,后来微商赚钱,但是炒股得有技术,会判断,一有不慎如同15年股灾一般,被吞的连骨头都不剩。而微商呢,以前还好,没多少人做,如今几乎个个都在朋友圈卖产品,想要再从这里赚钱变得难上加难了。而唯一赚钱的行业,得属扬州房地产了,一套得上百万,稍微涨点就是赚个大几万,何况是成倍的翻。但是这样一个大蓄水池似乎已经很满了,想要再从中赚钱可能没那么容易了,有人说未来两年房价将发生大变化,那么是该加仓买进,还是抛售止盈呢?

事实上,这一切都是根据市场决定的。我们都知道房子的增值空间非常大,许多人会争先恐后地储存几套,其中一些是专门拿去炒的。因此,许多大城市的新建筑价格总是太高。每个人都觉得住在这里太难了,为了一套房几乎赌上一辈子的积蓄,所以有些人想住在一个小县城。谁知道他们去了一个小地方后这里的价格会低多少?殊不知小县城疯涨更厉害。无论如何,人们的工资跟不上这个生活的节奏了。所有多数年轻人现在以非常佛性的方式生活,没有欲望,提前消费,享受现在。

可能出于这些原因,国家开始整顿这个行业。因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直到现在调控依旧很严格。一些专家表示,未来两年的销售预测将会很困难。首先,在国家开始自我调整后,房价已经开始受到影响,并逐渐下降。当它不再有价值时,没人会把房子藏起来。因此,此时房子大量上市,房价自然下跌。当房子作为商品下跌的时候,那些炒房资金断不可能再流入楼市,而刚需不足以支撑,加上人口越来越少,有能力的人基本已经有房了,而没房的,可能降价也不一定买得起,这时候楼市岌岌可危了。

所以看到这里,大家心里估计也有底了,马云之前也说过,房子未来将变得超级便宜,人们的观念正在改变。而最近市场的行为也确实是如此,国家评选改革开放人物每一个是扬州房地产的。之前房地产大佬老王家也走入轻资产。无论国家还是市场行为都没有再倾向楼市,再炒房不再赚钱的时候,谁还会想着多占几套呢?楼市最终也将走入平静,新的产业将替代楼市的辉煌,继续引领国家往前走。所以未来两年买房还是卖房,谁会吃亏呢?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人总是面对选择,有的时候还是不得不选,不管怎样,都是命。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