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买涨不买跌”这种现象在扬州表现最为明显

发布时间: 2018-12-26 17:28:4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5428次浏览


房价降下来,很大程度是通过调控实现的,限制了炒房者的同时,同样影响着刚需者。大部分刚需者是通过贷款买房,调控往往会以调高贷款利率、提高首付比重等形式来实现,如此价格看似降下来了,但是,对于购房条件的增加,把很多刚需购房者拒之门外。有时候,不是刚需者不愿意买卖房子,各种调控购房条件的增加,使得刚需购房者已经没有资格,负担起降下来的房价。

人们任何一个时段买下房屋后,都是能够赚钱的。房价涨得越凶,买后赚钱赚得越多。 赚钱效应扩大后,一些人就疯狂市买房,这就又造成了房子供不应求的情况,房价自然而然的就会暴涨。一些人出手晚了,都会后悔不迭。 当房价下跌的时候,人们都是预期房价会更进一步的下跌,希望买一个低价位。并且房价下跌的时候,一开始大家都在观望。有房子的人,害怕房价继续下跌,而又在抛售房屋。

没房屋的人害怕买了房后,房价继续下跌,自己吃亏了。“买涨不买跌”这种现象在股市上表现最为明显,当上涨的时候投资者买进,马上就能赚钱,越涨赚得越多;相反,当处于下跌途中时,谁买进谁赔钱,而且越跌赔的越多。

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这种倾向。所以很多人就喜欢“买涨不买跌”。对于其它产品也一样,比如说黄金、白银等,当然还有房产。所以说房价越跌越没人买,这就是所谓的房价跌了,反而房子却不好卖了。目前房产行业较为复杂多变,要有足够的把握才能入手房产。这也是一门学问,不够精通的往往赔了钱坑的要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88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创新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