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炒房者呼吁“放松管制”,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刚需客的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57:5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684次浏览


对于房价的未来趋势一直有不同的看法。专家和群众都有自己的看法。马云曾说未来的房子最便宜,年轻人不必过早负债。李嘉诚也说过,近年来,他可以买一栋房子并住在里面,但他不能期望它来发财,房子正在回归其应该有的本质。经济学家马光远更直截了的说,明年房价的下降趋势将是显而易见的,最大降幅为30 %,基本确定性将恢复到16年的价格。但是专家们也有不同的看法:著名经济学家董藩就是其中之一。最近,他在公共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只有房地产才能拯救中国,并建议国家应该尽快放开监管。他认为,只有房地产才能立即大规模刺激需求

小编想说的是,每当这些经济学家发誓要站出来呼吁“放松管制”,重新启动房地产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些人是恶意的或者秘密策划他们自己的计划。毕竟,在快速发展之后,房地产行业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了,资金大量存在于房地产行业,许多其他行业正在枯竭。有些人仍然对“只有房地产才能拯救中国”赞不绝口,任由房地产疯狂下去会有好的结果么?套用鲁迅的话来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拥有家奴的人,另一种是想成为家奴但不能的人,这没什么错。不管市场有多动荡和多变,中国人还是想冲进房地产市场。即使大多数人不赞成房地产业的未来,仍有一些人不希望通过投资买房致富,还有一些人仍在宣传房地产的未来。

然而,这一轮持续了两年多的房地产市场监管是基于“不投机住房”的原则,他们是否知道国人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收割之后,也就是被房子掏空之后,是否还有多的钱往房地产里面砸,事实是,在过去10年疯狂购买之后,中国人不仅口袋里没钱,而且已经接近债务上限。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居民债务占GDP的比例不到20 %,到2017年,这一比例已经超过54 %,2017年底,中国家庭抵押贷款的杠杆率上升到33.59 %。一些专家甚至表示,如果以家庭债务/家庭可支配收入来衡量,中国家庭的杠杆率高达110.9 %,超过了美国。更令人惊讶的是,中国有52.07 %的家庭,其房地产价值占其总资产的一半以上,16.19 %的家庭占80 %以上。

未来的楼市还会再次疯狂么?数据显示中国居民的财富已经基本被房地产掏空了,有钱人已经有好几套房子了,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房子,而那些没有房,有购房需求的人大多数都是穷人,高房价下他们没钱买,这样必然导致需求枯竭,最后不管是开发商的房子,还是有钱人的,都很难有人来接盘。曾经有经济学家说过,供需关系影响价格,日渐萎靡的需求,新房供应不断加大,那么房价还能撑下去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文昌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北700(市民中心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