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扬州南区涅槃重生,将要打造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17:59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28次浏览


  近来扬州除了东西联动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另外两条发展轴心也一直在不断的进行:沿江经济带建设,沿古运河文化带建设。

  受益于沿江沿古运河的发展,曾经是扬州最薄弱的板块-南区开始展露头角,而伴随一系列重大规划相继落地,这里甚至有后来居上的气势!

  1、扬州房地产开发轮番炸裂,500强万科闪亮登场!

  6月3日扬州万科收购教投置业旗下的2幅地块:广陵新城867地块、临港新城882地块,引起市场轰动!

  今天我实探临港新新城发现,万科882地块已经开始美化围挡,估计很快就要全面启动。

  万科882地块的优势显而易见:南侧紧挨着树人高中教育气息浓厚,东侧的新城时代商业广场今年就能开业,而北侧的体育公园和健康城也会成为项目天然的配套优势!

  不久前扬州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扬州南区晶福园的规划,就在今天我发现晶福园二期的地块基本上已经平整完毕,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动工。

  2、顶级医疗配套正式落地,玖龙湖康养城开始破土而出!

  这次实探除了万科和晶福园二期在陆续展开进度,我还发现临港新城的超强配套-玖龙湖医康养城地块也在悄然推进!

  一条延伸到项目腹地的大路被推了出来,应该是作为正式开工后大型器械进出的通道,全面动工指日可待!

  整个康养城项目大体上分为三个板块:

  整个项目体量极大且功能齐全,占地12.03公顷,建筑规模接近40万平方米!无疑不久之后这座宏大的康养城将成为扬州南区竞争其他版块的强大力量!

  3、压轴大礼-顶级教育配套登场,扬中树人来啦!

  我生活在南区,但平时也很少有时间出来转悠,要不是刷抖音甚至都不知道树人高中的建设竟然这样迅速,令人惊叹的是树人高中的实景效果会如此震撼。

  这座临港新城的又一核心配套,已经全面封顶,内部装修工作也进展神速,预计暑期结束就能顺利招生!

  在学校南侧的公园我还发现,墙壁上书写着:百年扬中、一脉树人!

  这所学校的定位可不止于私立树人高中这么简单,这里会成为扬州中学和树人中学联合办学的典范!

  4、展望下一个奇迹,南区定位文旅产业的决心曝光!

  我看过很多扬州南区的规划方案,尤其是最关注临港新城!

  多年来,在临港新城,有很多地块的用地性质都有过调整,但唯独临港新城北部的那一方绿地,始终是定位为高端的文化旅游用地,从未改变!

  围绕高旻寺一带,禅修小镇的设计方案呼之欲出,进一步坐实扬州要在这个板块内打造永恒典范的决心!

  扬州目前版块之间的现场大致可以概括为:西区迭代升级!东区积极发展!北区酝酿爆发!南区涅槃新生!

  毫无疑问临港新城板块以其特殊的地缘优势,将成为南区板块中爆发力最强的一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开发西路交汇处(宝龙广场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