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过于频繁查征信会对即将买房的你有影响

发布时间: 2019-07-14 16:02:3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一般来说现在的在职员公司都会给缴纳五险一金,对于五险大家可能都很熟悉,但说到“一金”可能就相对陌生一些,现在大部分的购房者都很难全款支付,因此就有了贷款这一说,众所周知房贷分为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相比商贷来说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比较低,能省下不少的钱。既然公积金贷款是个好东西,怎么能更好的利用就成了众多购房者的一大疑虑,那下面就说一下公积金怎么使用才能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不要轻易使用公积金

  都知道公积金的好处,但是怎么使用才能恰到好处呢?一般来说有公积金的购房者在第一次购房的时候就会使用公积金,众所周知公积金只能有两次的使用机会,如果说第一次的使用仅是为了投资或者是买个房过渡用的,三五年之后再把房子卖掉就非常不合算,都知道公积金的利息是最低的,享受三五年真的太不划算了。

  其实很多人在使用公积金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已经将公积金的两次机会用完了以后再想买住宅就只能用其他的贷款,利息肯定要比公积金高出不少。因此,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在选择用不用公积金,短期的房子就没有用公积金的必要了。公积金尽可能不要轻易使用,只有购买长期的房子才能把公积金的利益发挥到最大化的作用。

  过于频繁查征信影响贷款

  除此之外,还有关于征信的问题更要注意。有位购房者在办理买房办理贷款的前几个月就一直关注着自己的征信动态,查了几次发现没什么问题后,才决定买房到银行贷款。到了银行工作人员却说他得过段时间才能来审批,在他看来贷款批下来的事可能悬了。其实不放心查征信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过于频发的去查有可能真的会误了大事。

  多数银行对查征信的要求是两个月不能超过四次,或者是三个月不能超过五次,当你频繁查征信的时候银行就会对你贷款的用处有疑虑,怕你贷款是为了做违法的事情。所以说征信可以查,但一定不要过于频繁,不然你的贷款审批就比较难下来,可能不了解贷款流程的朋友认为贷款是很容易批下来的,换位思考,如果你借给一个陌生人钱的时候你会很果断吗?同样,银行在借钱给你的时候毕竟不是小数目,肯定会谨慎一些。

  开发商会协助办理贷款

  一般来说开发商都会有与自己合作的银行,当你需要办理房贷的时候,开发商都会推荐你去它合作的银行去贷款,这个并不是有什么套路,开发商只是想更好的关注你贷款的动态,如果贷款审批迟迟不下来,他们也会帮你想对应的解决办法,毕竟他们主要目的就是把房子卖出去。如果说是因为征信等个人问题,那还是得自己去解决。

  鉴于每个银行的贷款审批严厉程度有所不同,有的银行可能比较紧,而有的银行有可能比较松,只要没有规定性的错误或者是原则性的问题,一般审批是没什么问题。大家想要尽快并且顺利地办下贷款的话就应该提前准备好相关的材料,重要的是不要频繁的去查征信,多去了解下贷款的流程。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