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舒适又保值的好房子!你有吗!

发布时间: 2019-06-18 15:10:04

来源: 扬州楼市动态

分类: 本地楼市

87次浏览


我们买房的原因,无外乎是结婚、生娃、小孩上学、想在某城市定居生活等原因。在看房的过程中,咱们会考虑很多因素,就是为了挑到一个“好房子”,以后能居住舒适。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能发现,一般的好房子,除了住起来比较舒服,出租也很方便,同时随着年限的增长,房子的保值功能也很明显。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呢,我觉得符合以下特点的就可以称为好房子,看看你家有没有这样的房子?

特征一、户型好,朝向好,布局合理

好的房子,一定是住起来很舒服的房子,日照采光符合传统的认知,南向偏东算是比较上乘的朝向了,朝北的房子住起来体验感会较差。面积不一定要很大,其实面积适中,户型方正,通透,布局合理,这样的房子居住起来会很舒适。房屋内的来客动线、居住动线以及家务动线,这几条动线的交叉度越少,动静分区就越合理,生活区与活动区互不干扰。室内格局方正,拐角少及户型比例标准,这样的户型会居住很舒适。

特征二、楼层好

现在的开发商所建的房子,基本都是高楼,容积率高,而且为了节约成本,楼栋之间的楼间距较小,那些楼层特别低的房子,每天虽然有采光,但采光时间比较短暂,常年居住在这样的房间内,会较压抑。所以有个好的楼层,房子的居住体验感会提升很多。一般采光通风比较好的楼层在1/3-2/3的楼层处,当然,这些楼层的价格与其他楼层相比,价格要相对更高。

特征三、楼栋好

很多小区都有“”这个楼栋,这样的楼栋基本处于小区中央区域,前面遮挡物很少,楼栋前的绿化也不错。小区内的所有楼栋,除了户型布局,还有两个影响因素就是出行和噪音污染。处于小区最外围的楼栋,虽然出入小区可能会稍微方便,但可能会有不少噪音污染,而处于小区最里面的楼栋,走出大门都要几,比较费时间。所以要根据小区的所在位置,以及周边环境来选择合适的楼栋。

特征四、地段和配套好

好的地段,一般都聚拢着城市或者区域的资源,同时因为资源的集中,周边的配套和交通等资源都很好,出行会比较便利,更有甚者是地铁、学校、公园都配齐。所以能尽量靠近繁华地段的房子也是比较值钱的,住着方便,出行也便利。

特征五、物业好

除了房子本身的元素,会影响居住体验感外,房子附加的物业,也会对居住舒适度和升值空间有较大的影响。物业好的房子会让人省心很多,小区卫生良好,各项安全隐患也会做好准备,邻里之间关系和谐,社区活动众多,居住起来就比较放心。

对于有购房意向的人,可以参考这几点去选择好房子,不仅居住舒适,保值和升值空间也会更大。不过这些也不完全固定,实际选房中根据自己的预算、工作地点等,从自身需求出发,尽量选择多项满足自己需求的房子。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