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官方力推,宁镇扬一体化“C”位耀眼!

发布时间: 2019-06-18 14:16:24

来源: 扬州恒大悦珑湾

分类: 本地楼市

957次浏览


宁镇扬一体化中心,以长江和运河为核心发展,区域价值不断被刷新!

沿江板块迎来重大机遇将辐射到宁镇扬三地上千万人口,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01宁镇扬三地跨入资本+政策的双轮驱动时代

在利好轰炸下,毫不夸张地说,如今扬州的地位和发展前景正空前强大。

宁扬城际线路敲定,宁句城际正式开工,润扬第二过江通道开建...江苏斥巨资造就的长三角一体化来了!

纵观长三角价值高地,滨江新城板块脱颖而出!

扬州滨江新城,西起龙潭过江通道,东到瓜洲,北至328国道,南到长江。

政府巨资砸进:滨江新城则在1年内迎来超500亿的巨额投资!

其中,扬州恒大悦珑湾就落地于此!

02上升到国家层面,宁镇扬一体化加速推进

1、今年年初,南京市政府印发《南京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明文表示:到2020年,将共同推动南京都市圈上升到国家层面,未来高铁城际半互通!

2、就在一周前,国家再次力挺长三角一体化加速推进:江苏南京、镇江、扬州等两省八市齐聚,提出将合力打造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合作示范区。

国家力推,南京、镇江、扬州三地必将共同协力,推动同城化的诞生。

03轨道交通爆发前夜!恒大项目抢占核心地段

1、宁扬城际-中国首条跨江城际轨交线路来了!

在一定程度上,交通枢纽的优势,对扬州沿江板块的发展,带来了能量级的升华

宁扬城际轻轨全长59.76千米,其中地下线10.81千米、高架线47.26千米、地面线0.64千米。预计2025年前通车。

其中扬州恒大悦珑湾成为“轻轨盘”,项目距离此前曝光的宁扬城际站点“朴席镇”,仅10

2、润扬第二过江通道来了!宁镇扬一体化大格局逐渐成型!

宁镇扬一体化进入下半场!润扬第二过江通道即将开工建设,这也意味着镇江、扬州之间即将迎来第三条城际通道!

04 利好不断传来,沿江时代真的要来了!

提到扬州沿江板块,就不得不提到中国唯一一座位于长江与运河交汇处的古镇瓜洲,古镇和长江紧紧相连,就在沿江发展轴上,也是扬州官方目前重点关注的地区

与此同时,瓜洲备受瞩目的水果侠项目也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此前官方回应蓝光水果侠乐园意向地块已经完成了控规指标调整。

此外,板块内规划建设的玖龙湖健康城,已经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建成之后,将彻底解决医疗配套不足的问题,使板块真正迈进医养结合的全健康时代。

05 爆发!众多资本大鳄迅速围猎沿江板块!

据不完整统计,目前扬州沿江板块内已经投资超500亿元!继多个大项目落地后,这里已经被多个开发企业盯上,沿江板块未来可期!

1、5月底,中南置地集团到访,区域政府对1000亩招商地块进行了重点推介。中南置地集团董事长认为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巨大的客源市场,在扬州大旅游板块中占有重要地位。

(图源:扬州瓜洲人民政府官网)

2、同时,中国金茂南京区域公司到访,区域政府也开发商介绍了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概况,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产业方向进行初步探讨。

(图源:扬州瓜洲人民政府官网)

3、上海中南蓓悦、信宝投资、海南中鼎集团等公司都前来板块考察,并针对区域开发项目开展合作洽谈。

(06扬州恒大悦珑湾,折后10800元/m²起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打造的“扬州恒大悦珑湾”就择址于古镇瓜洲!

扬州恒大悦珑湾,长江畔生态宜居新名片,位于宁镇扬“金三角”中心地带。生态新区规划及各类旅游文娱设施不断升级,左拥城市喧嚣繁华,右抱原生江湾资源抢占时代风口,重塑城市格局!

项目配套

1、交通便捷:南临长江黄金水道,东临古运河。润扬公路、扬溧高速纵贯南北,润扬大桥与京沪、沪宁、京通高速相连,国家一级开放港口—扬州港可直航海外,宁扬城际预计于2025年前正式通车!

2、学府为邻:邗江区实验幼儿园、邗江区实验小学,国家四星级高中瓜洲中学

3、丰盈周边:商超、酒店、医院、银行等设施一应俱全

4、环境资源:国家3A级森林公园—润扬湿地森林公园、古渡公园、扬州太阳岛等

1、容积率仅1.18! 扬州恒大悦珑湾高瞻布局,以叠加、联排、双拼为主,辅以部分电梯洋房。倾心打造近乎纯墅区理想空间,舒适感卓越提升!

2、毗邻国家3A级润扬森林公园! 3500亩的润扬森林公园,包含700亩江月湖,森林覆盖率达100%,深氧环伺,健康生态伴居!

3、扬州南科技住宅的践行者 地源热泵、新风系统等科技系统,无论从室内四季温度湿度的变化把控,还是智慧科技带来的便利,无一不展现了恒者匠心,旨在奉献一个更健康、环保的宜居环境。

4、礼宾专伺 金碧物业 23年积淀,用专业为扬州恒大悦珑湾打造墅适社区。让家,回归居住本质!

“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为宗旨的世界500强品牌恒大集团,扎根中国,深耕地产行业23年,却始终以开拓者和传承者的姿态,追求“建百姓买得起的优质房”民生地产理念,实现了与百姓共赢的局面,令百姓口口相传,有口皆碑。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