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多地出现开发商违约交房!开发商资金到底流入了何处!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41:0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房价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从2017年开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在上涨让不少老百姓深深感受到想要买房有多么可怕,有些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也买不到一套房子,事到如今房价仍然看不到下跌的趋势,不过多地出现开发商违约交房,买房的人越来越少,难道放假上涨即将终结?

去年还有专家仍然认为房价会上涨,现在出现的情况我们是否看明白了现实中的房价并不是专家说涨就涨,每当房价的上涨就意味着有许多人退出买房团中,从李嘉诚离开内地发展房产中我们就能够想到今天的房价所走的趋势。没有人会觉得当前的房价一直会上涨,在开发商在大量拿地时候就应该想到建房的成本。

目前许多二线城市的开发商因为缺少资金进行建筑,在违约销售,虽然许多城市不允许开发商捆绑销售,但是从目前为止开发商仍旧在面临着被罚的情况销售,就连万科这样的企业在进行捆绑式销售,我们从二线城市了解到确实有这种情况的存在。

开发商资金到底流入了何处为何大家再贷款后甚至还房贷多年开发商屡次不交房,让不少买房的人开始寒心,寒心的更多的人是人们不想在买房,有些开发商为了能够回款较快连公积金贷款也不让,甚至有当地的银行联合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让当地的政策无计可施。

从种种的现象我们能够看到买房的人在减少,纵使有企业和个人炒房在没有刚需的买房的情况下只能导致房价的下跌,房子毕竟是一个商品。前两年房产巨头李嘉诚和王健林就开始退出,连马云都说未来的房价如葱,现在看来各地起来的高楼大厦居住的人在减少。

十年后我们明显能够感觉到因为人口的减少许多空置的房子会较多,就好比鹤岗一样,房价几百元一平米也没有人买。我们从来不明白房价的何时能够下跌,不过我们明显可以看到房价已经出现上涨乏力。

现在的房产专家为何不在说房价会继续上涨呢?多地的交房违约不再是当年上涨的局面。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