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热推!奥园观湖尚居再掀热销风暴!

发布时间: 2019-06-17 08:57:17

来源: 扬州奥园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开盘再热销 洋房百分百完美收官

被誉为扬州神盘的奥园观湖尚居,每一次的开盘,都是令人瞩目的盛典!

2019年6月15日上午9时,全城期盼已久的奥园观湖尚居迎来了最后一批洋房的开盘。最终182套房源,在974组客户参与认筹、中签率仅18.6%的情况下,历时56即售罄,为洋房清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客户排队签到进场

距离开盘还有一个,营销中心早已挤满了人。大家早早赶来,生怕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

客户耐心等待选房

上午9时整,抢房大战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选房区场面火热,氛围持续升温,销控板瞬间飘红,实力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

验号进场等待抢房

随着最后一套房源的成功售出,此次推出的182套墅式洋房一抢而空。奥园观湖尚居不负全城所爱,再一次以火爆热销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单!现场的劲销氛围完美印证了奥园观湖尚居的非凡客户凝聚力。

抢到心仪房源签署认购书

每一次热销,都是对品质的盛赞

奥园观湖尚居自面市以来,以优越的地段价值、卓越的产品力、强大的品牌力成就了自带主角光环的红盘气质,一a举一动皆牵动着全城的目光。也因此,奥园观湖尚居的“热”成为了一种必然。

2017年11月25日, 奥园观湖尚居创3000人开盘盛况,红动扬城,2劲销6.5亿。

2017年首开盛况

2018年数开数捷,最终全年超20亿销售额,实力问鼎扬州“2018年单盘销冠”。

2018年开盘盛况集锦

2019年3月9日,10之内售罄,刷新扬州清盘速度记录,以领跑之姿,赢得2019开门红,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2019年3月9日开盘盛况

2019年4月27日,84套房源,655组客户认筹,15吸金1个亿,数开数清的神话,一度让扬州市场叹为观止……

2019年4月27日开盘盛况

每一个作品,都是深耕城市的盛意

奥园观湖尚居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项目的优异品质,另一方面幸得客户一路走来的支持与信赖。

若非热爱这座城市,怎会如此用心?奥园寄愿扎根扬州,以标杆性健康人居作品敬献这座城市现代人居的理想与追求。未来,希望能为这座城市的居者带来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