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今天,扬州楼市传来3个大消息!

发布时间: 2019-06-16 10:53:52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422次浏览


泱泱扬州大楼市,天空飘来三件事:

1、二城神盘美的国宾府创意营销,热血跑步激情扬州!

2、蓝湾华府公开示范区,5.0科技宅艳登场!

3、奥园售罄,神盘落幕!

神盘落幕,神盘兴起!扬州的楼市从来都不缺传说!

文明扬州之精神,野蛮吾之体魄!

今天一场声势浩大的环湖慢跑打破扬州清晨的静谧。美的国宾府举办的“城市奔跑 美的蝶变”欢乐奔跑拉开序幕。

联想之前天瑞府的环三湾活动,主题紧扣生态环保,有创意又新颖的宣传方式逐渐在扬州的楼市圈流行起来,是好事,契合扬州名城主题,值得支持!

美的国宾府:

1、地块位置:美的国宾府位于二城板块,东至鸿大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邗江路、北至规划支路二(A地块)

2、项目详情:占地面积为57735㎡,总建筑面积为14.9万方。该项目容积率为1.836,绿地率为35%

3、最新信息:规划10栋高层、3栋洋房,共约820户;装修交付,建筑面积约108㎡、118㎡、120㎡、130㎡、160㎡户型

以健康理念宣传项目优势,以创意形式表达工匠精神,美的国宾府值得期待哦!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光阴易逝,好房难求,一座楼盘如果集中交通优势,品质优势,生活优势,那肯定会所向无敌成为竞相追逐的对象。

今晚恒通蓝湾华府公开了示范区,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神盘,紧邻宁扬城际站点,距离京华城商圈咫尺之遥!

蓝湾华府:

1、地块位置:国展路与栖祥路交会处西南角

2、项目详情: 该小区占地面积75127㎡,建筑面积177244.34㎡,容积率为1.7,绿化率35%,规划20栋,共1002户,1270个地下停车位、20个地上停车位。

3、最新信息:4栋18层住宅、2栋15层住宅楼、14栋10-11层住宅楼,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5-120㎡,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80㎡。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昨天奥园观湖尚居公开摇号,976人抢购184套房,又一次将扬州楼市推向高潮!

今天扬州奥园最后一次加推,全部房源已经售罄,扬州楼市江湖一代神盘终于落幕!

奥园观湖附近,瘦西湖花园强势登场,首开同样全部售罄,强势续写了北区楼市的神话!

此外与北观湖齐名的南禹洲,本月也将最后一批加推洋房,总结之前经验,禹洲扬子嘉誉风华住宅部分本月清盘还会远吗?

纵观楼市简直神盘遍地!论起封神的原因:有的是因为价格诚实,刚需无法抗拒;有的是因为区位难得,投资价值明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鸿大路西侧、邗江中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