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美的禹洲国宾府城市公益活力乐跑如期而至——城市奔跑,畅享蝶变

发布时间: 2019-06-16 10:13:02

来源: 扬州房产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283次浏览


2019年6月15日上午,城市奔跑,畅享蝶变——美的禹洲·国宾府城市公益活力乐跑如期而至,在扬州明月湖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7时许,在晨光四起的明月湖公园,乐跑活动还未开始,但是明月湖公园活动领装备处早已人头攒动,社会各界跑步爱好者齐聚,跑友络绎不绝,选手们在检录区签到并领取运动装备,一场“全城热炼“即将上演。

记录城市速度

见证这次启程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已经签到的跑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热情满满,蓄势待发。只见跑友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统一身着由美的禹洲·国宾府提供的健跑文化衫,成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8:50,美的禹洲·国宾府城市公益活力乐跑活动正式开场。美地置业沪苏区域扬泰城市公司总经理张鹏先生上台致辞,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并表达了坚守“畅享绿色生活,启幕智慧人居”的决心,呼吁大家绿色出行,拥抱蓝天白云,争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行动者。在享受奔跑带来快乐的同时,收获健康体魄,欣赏沿途最美的风景。

上午9:00,朝气蓬勃的教练带领跑友们热身,“趣”跑一触即发。

有种态度叫奔跑

有种勇敢叫向前

上午9:10。3!2!1!随着倒计时的枪声响起,城市奔跑者们沿明月湖而行,在绿荫与美景中奔跑,汗水淋漓,泻抒胸臆。

最灿烂的笑容

给最美的礼遇

上午10:30,在欢呼与喜悦中,扬州城市公益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参与就有收获,每一个成功跑到终点完成此次城市公益乐跑的跑友,都收获了一份完赛纪念奖牌和精美参与礼品,仪式感满满。收获奖牌的人们满足的笑容照亮了整个明月湖公园,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已完美收官,但乐跑没有终点!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乐跑活动,把积极向上的乐跑理念,带进我们的生活中。同呼吸,共奔跑,用最昂扬的斗志,最有力的心跳,积极投身蓝天保卫战,为建设绿色、健康、美好的新扬州而奋斗!

作为扬州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与绿色公益的践行者,美的禹洲·国宾府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美好。

跑步虽散场

更多精彩将登场

目前,美的禹洲·国宾府城市展厅已荣耀绽放,诚邀莅临品鉴!

国宾府匠心精工打造建筑面积约108-160㎡高端智慧美宅,属于目前二城为数不多的低密舒适生态健康社区。

于繁华之上打造智慧美宅,融智慧与科技于方寸间,国宾府智慧社区跨产业整合智慧家居技术资源优势,涵盖智慧家居、智慧住宅、社区服务、健康园林,精工品质,用心打造用户体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实现产品的再次升级,倡导对用户的实际使用功能的回归,为扬州4.0智慧人居生活实践再添新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鸿大路西侧、邗江中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