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中国最早贷款买房的人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19-06-15 15:50:1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577次浏览


现在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价都是少则上百万,多则几千万;所以能够一次性付全款的人少之又少,贷款成为很多普通人买房的首要选择,这不,知乎上就有这样一个话题,叫“我国最早一批贷款买房的人,现在贷款还完了吗?现在生活得怎样?”

有网友表示“后悔莫及

看过这位网友的描述确实有点太可怕了,要不把房子给小编吧,我替你承担这么大的压力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压力大,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表示“先承受房奴的痛苦,后享受房子的红利”

有网友表示:“先承受房奴的痛苦,后享受房子的红利”

网友一:房子从30万涨到1500万

网友二:买房致贫只是短暂的

我和女朋友5年前开始借钱凑首付买房,父母亲戚朋友,能借的都要去借,开始了一房穷N代的时代。买了房后,不敢随便消费,省吃俭用,不仅自己致贫,连带父母和自己的孩子都跟着节衣缩食。正如电视剧《蜗居》中海青对海藻所说:“每天一睁开眼,就有一串数字蹦出脑海,房贷6000, 吃穿用度2500,小孩上幼儿园1500,人情往来600,交通费580,物业管理费340,手机电话费200,还有煤气水电费200。这就是”房奴“的真实写照。到现在,特别认同当时自己的做法,现在的房价按我们的工资连月供都还不起。

网友三:房子是租客逼着买的!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已经心态崩了,组团抱怨“生错了年份”。如果那个时候的贷款买房,房子总价并不高,每个月大概还一千块钱到二千块钱左右。但是不要忘记那个时候的几千块钱和现在的几万块钱价值是差不多的!所以他们只是比我们早买了房子,其实那时候还房贷这件事是一样痛苦困难的!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