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目前房价走势如何?什么时候买房子更好?

发布时间: 2019-06-12 16:30:0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房子是我们家的寄托,在大多数家庭的观念中,没有房子的话就不算是真正意义上有了一个家,每天上班很幸苦,下班之后回到家才能放松下来,家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但是以现在的房价来看,特别是一线城市,想要买房子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都说买房要趁早,你知道目前的房价走势如何吗?什么时候买房子更好呢?

目前的房价走势如何?

2019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目前的房价相对于去年而言要低一些,但房价一直下跌不太可能。目前房价下跌主要是考虑到,2017年卖出去的土地,在2019年刚好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周期,今年上市的楼盘比较多,在众多楼盘的竞争之下,价格的上涨速度会放缓,但是考虑到建设楼盘的成本问题,让开发商吐出利润不可能,房价肯定是不会大跌的。

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受到政策的影响比较大,在此种环境之下,2019年房价走势应该会有所上涨,但是增速或许会放缓。其实对于刚需家庭来说,买房子主要是用来自己居住的,房价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会太影响刚需家庭买房子,主要还是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

什么时候买房子更好?

1、年底买房

年底也就是春节的时候是大家一年之中节假日比较多的时候,这个时期是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都不会放过的购房时机和销售时机。一般在年底的时候,开发商除了在开盘之前为了吸引客户而推出的各种优惠之外,还会推出清盘的活动,如清尾盘时的优惠、假日优惠等,有时候以一口价的形式出现,还是挺实惠的,所以这个时候买房子是比较好的时机。

2、信贷政策宽松时

目前大多数的家庭都是通过贷款购买的房子,所以判断购房时机需要参考目前的信贷政策。通常情况下,银行放贷宽松的情况下,说明市场看好,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这个时候下手买房是比较好的时机,申请银行贷款也比较容易;而银行放贷紧张得时候,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小编是不建议这个时候下手买房子的。

3、中介推销增多时

中介公司对房地产市场是比较敏感的,中介公司可以直接反应出房地产市场的好坏,所以购房者可以多观察一下中介公司的动态。如果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中介公司只能积极寻找客户,但对于购房者而言,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了,这个时候就是购房者买房的好时机。

以上就是关于目前房价走势如何以及什么时候买房子好的介绍了,对于购房者而言,一旦有计划要买房子,平时就应该多关注一下当地的时事新闻,这对于选房子也是很有帮助的,从当地的时事新闻中购房者可以看出当地的发展情况,想要买到低价好房,就必须学会趁火打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