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蓝湾华府,大型国际灯光秀即将震撼登陆扬州!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42:4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God said,"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光影为媒,时间为引,将动态的光投射进静态的空间里,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灯光艺术秀成为21世纪,典型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视觉享受。

在世界著名城市中,重要节庆日都会举行公共文化活动,其中灯光秀是最受人们欢迎的一种形式。法国巴黎,阿联酋迪拜等都会定期举行,这已然发展成体现城市文化和繁荣程度的标志。

而作为一种城市空间与光艺术结合的诠释和演绎,灯光秀不仅增加建筑美感,更是打造了完全不同于白天的夜景生活。

科技与时尚交织,通过灯光和影像展现繁华美好的城市夜景。灯光造景,汇聚人气,描绘出一幅幅绚烂的生活画卷。

英国杜伦灯光节

这是英国最大的灯光节。多彩灯光技术照耀在墙面上,仿佛向墙上的雕刻人像呈上敬意,也像是为教堂盖上了一张万花筒镜面,绚丽而缤纷,呈现出不同寻常的美景。

德国柏林灯光节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知名的灯光艺术节,灯光节期间,柏林市内标志性建筑以及部分马路和广场均被彩灯照亮,近百座建筑物、大街和广场在夜间变得色彩斑斓,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法国里昂灯光节

浪漫之都法国将传统与现代结合,以美轮美奂的灯光阐述一个个关于浪漫之都的传说。里昂每年都会吸引超过400万游客前来观赏,体验不一样的法国风情。

脑海中一幅幅璀璨画面闪过,声、光、电的统一与艺术再造,让人类见识到了自然之外,人力不可穷尽的伟大与美。连素来善于创新的故宫,也在2019年的元宵节迎来一个世纪以来的首个夜场灯光艺术秀。

是否也想亲身感受灯光节的璀璨与绚丽?徜徉在灯光的海洋里,感受光与影更迭交错,度过流光溢彩的诗意夏夜。

赴光影之约 承国府礼韵

高端时尚的模特大秀

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

浪漫优雅的舞韵茉莉

科技十足的激光舞

将于蓝湾华府一一呈现

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下,舞者穿梭于炫幻的激光之中,幽暗的舞台与炫目的荧光勾勒出舞者的身影,仿佛一位赋予激光灵性的魔术师,在黑暗中不停跃动。

同时,现场将准备丰厚精美的礼品,一场惊喜抽奖活动酝酿而来,礼献全城。

一等奖华为P30pro

二等奖乐视电视

三等奖华为运动手环

更多惊喜奖品,现场即将揭晓!

以科技与时尚之光

点亮扬州高端人居进阶时代

恒通、华建、融创三大知名开发商联袂打造城市洋房,兼顾奢华典雅的新中式建筑设计风格,同时坐拥城市繁华、畅达交通、生态宜居等城市利好,于最贴切舒适的氛围中,升级扬州5.0生活,承载美好人居新时代。

6月15日

蓝湾华府为扬州呈现一场

前所未见的灯光艺术秀

打造梦幻未来之光

如此精彩的光影狂欢盛宴

你是否也想一睹为快!

10个线上名额,等你来抢!

留言发送至后台,与大家分享

“夏天夜晚,你最喜欢做的事情”

最先分享的前10位的小伙伴

即可获得参与灯光艺术秀的机会

机不可失,快留言参与吧!

以夜色为依托,借光影之手,将美好创意变为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把艺术融入生活,演绎生活里的多彩与缤纷;用艺术征服扬州,在光影交错中,点亮全城,期待光影交错的精彩。

世界匠心 大美蓝湾

东方美学府系实景园林

暨蓝湾华府5.0产品发布会

即将耀美绽放 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