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烧烤音乐节即将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6-11 17:24:5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鸟飞虫鸣,夜色喧闹,

烧烤摊已经在各大小街道抢地占位,

夜幕拉开,全民撸串的季节已经到来……

注意

这次,绿地又要密谋一件大事!

夜色、烧烤、音乐、大奖,

全部满足你!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烧烤音乐节

劲爆来袭!

乐队表演,夜宴烧烤,酣畅淋漓,

现场更有抽奖活动,嗨启6月,给你好运!

美食盛宴 诱惑连连

夏天最令人渴望的当然是鲜香诱人的烧烤,让人垂涎欲滴的各式烤肉,每一道食材都经过精心挑选,并邀请专业的烧烤师傅现场制作,口味地道正宗,你难道不心动吗?

(6月12-14日烤全羊宴 6月15-16日狂欢龙虾节)

天籁音乐 嗨唱全场

有了啤酒、烧烤,当然还要有音乐啦!不管是嗨爆全场的超酷摇滚,还是悠然悦耳的温情民谣,都是夏日里激越的天籁,这个周末,总有一曲能让你跟着音乐动起来!

川剧变脸 感受国粹

现场更邀请了专业的变脸大师,为你带来国粹艺术变脸表演,让你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此外,现场还有多个互动游戏,燃爆全场。更有神秘礼物等你来拿哦!

让你烧烤、啤酒、音乐、休闲一个都不能少,让你饕餮美食吃不停,幸运奖品惊喜不断。

美食、音乐与欢乐同在

幸福、品质与绿地同行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以匠心力作

成就仪征人居美好生活

绿地城际空间站 启幕仪征未来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作为未来仪征与世界对话的窗口,就雄踞仪征交通枢纽——宁扬城际轻轨仪征站,G328、G40高速路网及多条公交路线环伺,综合汽车客运枢纽计划2019年底完工,龙潭过江通道计划2024年完工,从区位上便已占据绝对优势。宁镇扬一体化,说到底就是交通一体化,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据守仪征交通枢纽,必将成为仪征与宁镇扬连接的最佳纽带。

作为宁镇扬一体化重要组成部分,《仪征融入宁镇扬一体化战略三年行动方案》指出,以深度融入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战略为起点,按照“产业发达、城镇精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要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功能定位、强化基础配套,全面提升仪征发展的承载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打造宁镇扬区域宜业宜居宜游宜养的重要节点城市。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绿地城际空间站不可或缺。

作为带动区域发展的新引擎,绿地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基于对国家战略、城市发展方向和居民生活方式层面的深度解读和洞察,对接市场需求,精准把握区域交通动脉所塑造的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的到来,旨在与城市交通同步延伸,高效参与时代发展,塑造新型城市经济体,提升宁镇扬硬实力。

多重业态 致敬仪征新生活

每一座绿地城际空间站,均以城市交通枢纽为载体,将轨道交通、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重组,着眼城市未来格局及商办市场发展,打造OFFICE+企业服务平台,完成企业从初创、成长到上市的发展闭环,为企业发展全程提供多维服务。围绕市场化、标准化、数据化、定制化四大核心价值,提出“4+N”服务体系,以服务的平台化推向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各种发展需求,从而通过定制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效运营,驱动城市创新,解决企业跨区域发展,全国性甚至全球性发展的平台搭建问题,助推打通中国经济任督二脉,将城市群经济变为现实,有效推动重要交通枢纽、区域中心城市的建设。

作为高铁时代绿地集团塑造了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的一员,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肩负仪征未来与城市期待。随着对于品牌的细致解读及各大品牌的成功签约,大家对于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的未来更加明晰,对于仪征这座城市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如今,绿地商管、绿地酒店、绿地OFFICE+、绿地HOME+已成功实现签约。其中,绿地商管作为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代表,已于南京、镇江、徐州等城市成功建设相适应的商业模式,为城市赋能,创造未来生活成长的愿力。

绿地酒店则将为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规划一座星级酒店。作为国内一流的酒店开发商,绿地酒店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与酒店开发经验,成功打造的铂瑞,铂骊,柔和,铂派等十大酒店品牌,分布于世界各地,是全球酒店行业标杆。

除此,绿地OFFICE+为仪征规划建设现代化商务包公空间,必将刷新仪征商务生活,带来现代化办公体验。包括绿地HOME+,以6大功能模块为依托,基于4大住宅项目物业类型,以2大商街品牌为驱动,通过9大G系列自营品牌的运营,结合多元化的品牌商家引入,为业主构建升级全面的社区生活配套。

随着绿地商管,绿地酒店,绿地OFFICE+,绿地HOME+的入驻,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将彻底刷新仪征传统商业、酒店、及办公类型,为仪征带来媲美北上广的城市生活及城际商务、办公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