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扬州这家楼盘刚领销许就卖光!今天又紧急加推!

发布时间: 2019-06-09 15:14:53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炸了!爆款别墅扬州桃花源,才刚领销许,6号楼共10套房,就卖断货了!

于是今天紧急加推7号楼8套房,建筑面积303m²,赠送50-260㎡带装修庭院,总价268万/套。端午小长假订房优惠10万元,258万就能买到一套。

而且, 外地人来买,就算手上有一套房贷款没有还清,也只要首付3成,首付77.4万就能买套别墅。

更夸张的是,很多人第一次来,当场就定房,售楼处现在已经忙炸锅了。销售人员放话,照这样下去,临时加推的7号楼,也快光了!

我本以为,卖得如此火爆,是因为端午节小长假限时秒杀活动。毕竟,这么算下来,综合单价只要5888元/㎡,几乎就是成本价啊。

但其实,很多买房人,是真的被楼盘颜值、园林景观、户型设计,全方位彻底征服!

按常理,买别墅的人超级挑剔,基本上要看很多个楼盘,比较很多次,才会慎重下手。但是这两天,不少南京人苏州人镇江人扬州人,第一次来,当场就刷卡!

比如有个苏州人,第一次来就定房。

他一直钟情于顶级中式别墅苏州桃花源,但是3500万/套的天价,普通人肯定买不起。但是他一到扬州桃花源,发现虽然总价只要268万起,楼盘品质及细节,却毫不逊色,当场果断下手。

他们之前在网上就看过楼盘的介绍和照片,到了现场,没想到实景比照片还好看,空气清新,气场温馨宁静,于是当场刷卡!

更有不少扬州人,彻底不想在城区住了,打算别墅交付之后装修好,就直接搬来扬州桃花源,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惬意生活。逃离喧嚣,真的把生活过成诗。

更有不少南京人来买房,既把扬州桃花源当成第二居所, 节假日来休养生息,也把这里当成一个投资品。

毕竟,只要算个账,就会明白,总价268万起,综合单价5888元/㎡,能够买到约303㎡建筑面积、约50㎡带装修前庭院、约15㎡带装修中庭花园、约70㎡带装修屋顶花园……写到这里,我都流口水了!

1、建筑面积,约303㎡

2、送带装修前庭院,约50㎡

3、送带装修中庭花园,约15㎡

4、送带装修屋顶花园,约70㎡

作为一个别墅,扬州桃花源能够卖到断货,征服第一次来的买房人,就是因为产品本身极具杀伤力,我随便列举几条,都让人震动!

扬州桃花源完美重现瘦西湖十四景,10万方中式园林景观,3000年扬州园林精髓皆融于此。事实上,论扬州地区的纯正中式园林,扬州桃花源已称得上是“一代宗师”。

整个第二江南,总规划占地约500余亩、近800栋别墅,是扬州目前规模最大的中式园林别墅社区,堪称建筑标本。

庭院,是所有中式产品的必备元素,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畅想。

针对这一项,开发商提供7种定制化庭院带装修方案供业主选择,每户都由扬州非遗大师张惺、张桂宝等人亲手打造,这些老匠人经验丰富,含金量很高。

扬州桃花源是全扬州第三家引进高端绿城物业服务的项目,楼盘后期的保值增值有保障。

第二江南·扬州桃花源卧虎藏龙,很多地产界、商界、学界、文化界、艺术节、媒体界牛人,都在这里买房了。

性价比太高!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下面这份南京在售中式别墅清单,再感受一下扬州桃花源的性价比,简直就是不给其他楼盘留活路。

以泰禾南京院子为例,一套中式合院总价约2800-5500万,约等于20.5套扬州桃花源。可以笃定地说,在宁镇扬乃至长三角,你基本找不到比扬州桃花源性价比更高的中式园林别墅。

扬州桃花源位于扬州滨江新城,犹如一匹风头强劲的黑马,正在宁镇扬一体化背景下快速崛起,区域价值大爆发中。

关键是,周边很多利好将在一段时间以后兑现,未来不可限量,现在买房,正是抄底价值爆发前夜。

据宁扬城际路线比选方案显示,贯通方案的朴席站点就位于扬州滨江新城内。此前,南京晨报曾报道称,宁扬城际预计今年12月开工!

龙潭过江通道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通道将南京龙潭与扬州滨江新城直接连通,2

G345扬州西外环快速路,预计2020年底建成,设计时速约100公里/时,通车后从扬州桃花源去二城万达广场仅需10。

扬州滨江新城发展势头强劲,多家品牌开发商正抢滩登录、提前布局。

据统计,板块目前已汇聚恒大300亿小镇,香港江山120亿国际康养城、绿地70亿成绩空间站等项目,除此之外,万科、新城控股、招商局集团、中梁等房企正在深入洽谈中。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