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梅岭小学!最后184套房源,均价12650元/㎡!

发布时间: 2019-06-08 11:37:38

来源: 扬州生活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461次浏览


肃静的学校周围,家长们焦急得等待,接到孩子的刹那,却端着平静的脸,仿若无事,“走吧,去吃饭”,几乎没有家长会在这时问,考的如何!12年求学生涯,系于这三天之中,好像只等这一刻,但这就是中国式教育。

据悉,不少家长为孩子考试方便,早早便在考点周围预订了房间,甚至有不少家长提前一年便开始为孩子预订“高考房”。考点周边,环境好、距离考点近的酒店“一房难求”。

除了高考房,每年高考,关注度仅次于考试成绩的非名校莫属。事实上,一直是扬州家长绕不开的话题。

提到,近期划分为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的扬州神盘奥园观湖尚居领取了最后4栋住宅销许!此消息一出,咱们房产交流群里就炸开了锅!

奥园最后这4栋普通住宅,将于6月10日-6月12日公开认购,共184套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30㎡,毛坯均价12650元/㎡!

除了这一因素,小编认为奥园获得如此高关注度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当奥园普通住宅清盘之后,东北片买房门槛即将提升至1.5万/㎡!

这意味着,想要购入这个纯新盘的购房者或者想要在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周边置业的购房者,很快就要面对一个现实问题——奥园之后,还能买哪?

瘦西湖花园,首开均价1.5万/㎡。瘦西湖花园和奥园一样,同属于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距离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很近,只有几百米,另外,项目配建约5万方金融商办综合体,是少有的纯洋房社区。

虽然小编知道,新盘首开一直是开发商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但万万没想到,昨日首开,小编就收到了瘦西湖花园212套房源全部售罄的消息!可见,近期扬州楼市的火爆!

新城悦隽都会预计本月开盘,首开价格预计会在1.6万/㎡左右。新城悦隽都会作为新城吾悦广场住宅项目的延续,被文昌阁、大王庙等城市级商圈包围,区域内配套齐全,打造的是非毛坯高端住宅产品。

中海上东区预计本月开盘,均价预计会在1.5万/㎡左右,为扬州中海开发的第十个项目。项目整体规划为低密纯洋房住区,将非毛坯交付。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父母的理想。孩子成长成才离不开良好的教育和良好的人文氛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吴东路、南至北城路、西至邗沟中学、北至秋实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