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9年全国房贷利率减幅,是否会影响到房价?

发布时间: 2019-06-08 11:02:3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各大平台都在纷纷议论房价会有下降的走向,部分人都希望房价会下跌到自己可以靠自己经济情况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一套温馨的家庭。那么有人问,几年之后房价下跌会大幅度下降吗,房贷利率还会在上涨吗?我们听听市场分析人士说完,庆幸知道房产行情!

最近几年炒房客不断升温,也多政策进行了一个改变针对对策,很多地区的房价每年都在不断的上升。现如今很多人对买房失去信心,工资怎么都追不上每月的房贷月供,辛辛苦苦几十年奋斗,房价上涨回到了解放前,很多人想买房子的梦想,就被这么打碎!

在市场分析人士看来,现在续上涨可能性减小,部分地区利率出现小幅回落可能性增大,在当前政策框架内整体趋势仍将保持稳定。房价会因政策的控制,缓解买房压力。

融360统计数据显示,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环比10月持平;同比去年11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36%,上升6.53%。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连涨22个月后首套房贷利率首现“零涨幅”。

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房价相比增速明显下滑,一线房价相比增长率自从2018年3月下降到-1.12%后,几乎保持负的同比增长率,二线对比增速也由2017年11月22%逐渐降低到2018年7月的-3%。

预测2019年楼市最可能平稳调整和再度分化。在没有严重政策转向和不测事情冲击的状况下,总体市场转向降温通道,不会呈现猛烈的动摇。将来一年左右,一线、二线城市总体上市场上行压力有一定增加,趋势是增长主导。三四线城市市场向下的压力再增加,库存也可能再增加。

我国相比以往房价没有涨到如今这么高,根据现在的趋势看,国家政策会改变房价进入平稳期。入冬寒潮季节,房屋成交量几乎进入冬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甘八路西侧、横一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