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产权一般是70年,到期后房子归谁?

发布时间: 2019-06-07 15:26:1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买房的产权一般是70年,到期后房子归谁?看完你就懂了

大家都知道,房子是作为我们自己的财产,不过盖房子的土地其实是属于国家的,但是根据有关规定,通常在我们买新房子的时候,在签合约的时候都会有这样一条合约,那就是有关于产权的时间,这个时间通常都是以七十年为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当这个七十年到期之后,我们所购买的房子究竟会属于谁,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大部分人都会以为,这个七十年是从自己买下房子拿到房产证的那一天开始算,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的。产权时间开始计算的是从建造房子的开发者跟我国的政府签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的那一天算起。同时我能都知道,房子的建造时间都是需要个两三年的,所以这个房子的使用权来到我们手里,根本就没有七十年。

那么关于产权到期之后,我们所买的房子,究竟是归谁所有,根据我国有关产权的法律可以知道,在产权到期之后,同属同个小区的所有业主们可以一起向政府提交续租的申请,然后将其转让金给补齐就好,但是往往续租的时间就不会有七十年那么久了,通常都是不超三十年。

当然,如果我们都选择不再续租的话,那么政府就会收回这个房子的土地使用权,同时给一点小补偿。不过,相信大家比较钟意的还是下面这个情况,那就是房子的产权时间没到,政府却因为有关规定要进行拆迁。

如果对于我国法律比较熟悉的朋友,就会知道我国采用的是房地合一的政策,往往房子售价的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都是属于其房子的建造成本,剩下的更多是属于需要交给国家的土地增值税还有租金等。另外,当我们居住的房子的产权到期之后,前提是我们的房子还完好无损,那么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拥有这套房子的使用权,当然这是需要再交齐租金之后才会有的,所以大家也不用一直烦恼产权到期之后,我们是不是会变得无家可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甘八路西侧、横一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