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宽松信贷政策引抢购热潮,多城市房贷利率上浮,扬州各大银行也悄悄行动了!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58:23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893次浏览


就在近日,各地纷纷报道出现了房贷利率上浮的情况!其中南京甚至有银行首套利率最高上浮高达30%!

而扬州似乎也是听到了风声,有银行悄悄上调了房贷利率!

扬州有银行悄悄上浮房贷利率

目前扬州首套房的利率普遍上浮5%,首付3成;

浦发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12%;相较于5月的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有所上调;

中国银行二套房利率最低,上浮5%

其他银行二套房普遍上浮10%,首付4成;

南京等多个城市上调房贷利率,扬州目前上调的银行不多,但后期不排除更多银行跟进!

1扬州数家银行:房贷结清,按首套利率执行

扬州目前已经有数家银行表示:房贷已结清的,按照首套利率执行。

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对于名下有1套住房并且已经结清的,按照首套房利率上浮5%执行,首付4成。

具体的执行时间银行表示,只要在来办理房贷之前把第1套的房款结清即可,打出的征信报告中显示之前房贷已结清,并仅有1套住房。

2扬州15家银行:首套房基本首付3成,二套房基本4成,最低3成

关于首付问题,扬州15家银行均表示目前首套房首付都是3成。但是在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上,各家却有不同。

其中中国银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4成,具体为多少需要详细洽谈。

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二套房首付比例都是3成,是这15家银行中最低的

3中国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上浮5%

中国银行是这批银行中首套房和二套房上浮利率一样的,都是5%。但具体原因对方并没有仔细说明。

4扬州农商行房贷利率最低上浮2%

扬州农商行表示,只要没有房贷,且是首套房,在农商行预留6个月的按揭款,房贷利率最低上浮2%;如果不参加这个活动,最低可上浮3%。

也就是说,在目前这些银行中,扬州农商行是首套房上浮利率最低的银行了。

515家银行放款时间需要大家斟酌把握

据小编摸底调查得知,目前了解的这15家银行的放款时间也可不相同,大部分都是一周左右,但也有例外。

中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均表示,放款时间为一周左右,但须是合作楼盘

中国银行表示,现在无法保证具体放款时间,需要贷款时详细面谈。

每个银行政策不一样,目前扬州主要银行还未接到上调房贷利率的通知,但不排除会向南京看齐!

2南京首套利率最高上浮达30%!

据了解,南京大多数银行都是首套房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但是也有例外。

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至15-20%,二套上浮20%至25%;

交通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5-30%,二套房,在首套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10%。

邮政储蓄二套房利率上浮至20%-25%。

此外,部分银行的组合贷商贷利率达30%!

3如果扬州和南京首套房房贷利率相同

贷款利率上浮后,同样的贷款额度下,所付的利息将增加。

以100万贷款30年为例:

利率上浮5%月供约5460.3元,总利息约96.6万;

利率上浮10%,月供约5609元,总利息约101.9万;

利率上浮15%,月供约5759.3元,总利息约107.4万;

利率上浮20%,月供5918.6元,总利息113.1万;

利率上浮30%,月供约6235.4元,总利息约124.5万;

4多地上调房贷利率,二套最高上浮40%!

今年年初开始实行相对宽松的信贷政策,各地开启低利率,最低的甚至回调到基准!

随后,楼市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5月,楼市风向突变,高层放狠话,坚持房住不炒,给楼市降温,信贷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环!

随后,苏州、合肥、广州、南宁、扬州均有报道出现了房贷利率上浮的情况!

苏州利率上调!

微博大V突然爆料,“房贷利率要上浮,房贷放款额度也会逐月递减,房住不炒。利率格局或将扭转。”

事实也是这样,苏州房贷首套首贷利率又开始上调了,且放款周期有拉长的趋势!

武汉利率上调20%!

近日,据武汉消息表示,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下达通知,所有武汉房贷利率不得低于基准上浮20%。房贷利率统一调整到首套上浮20%,二套上浮25%,将于6月1日开始执行。

合肥房贷利率普遍上调!

浦发银行房贷利率由上浮20%调整为25%;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由上浮25%调整为25%-30%;3家银行停贷。

深圳某大行从5月9日起,直接停止购房贷款投放

南宁浦发银行的二套房房贷利率由上浮25%直接涨到了40%,建设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也有25%涨至30%起。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