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这条主干道在扬州终于开通了,下穿隧道在未来也会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 2019-06-05 15:11:14

来源: 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044次浏览


最宽处双向十车道 扬子江北路开始崭新展现

扬子江南路连通沪陕高速,是扬州的“迎宾大道”,而扬子江北路连接启扬高速,是扬州城市北部的一条“迎宾大道”。6月3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扬子江北路中间的快车道已经建成通车,北“迎宾大道”开始崭新展现。

沿着扬子江路由南向北穿过宁启铁路桥,眼前便豁然开朗,道路宽阔了不少。道路中央是一条宽阔的隔离绿岛,两侧是双向六车道的快车道,再向两边,便是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的隔离绿岛,而两侧便是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受宁启铁路过桥涵洞的限制,从宁启铁路到双塘东路这一段,仍是双向六车道设置,但道路比较宽阔而平坦,中间的隔离绿岛也非常宽。


一过双塘东路,道路便更加宽阔起来,道路正中央是双向六车道,而两侧则建设了双向四车道的辅道,两侧还有慢车道和人行道,整个道路的机动车道设置达到了双向十车道。

道路中央已经划线,两侧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成,公交站台正在安装。虽然道路两侧仍在修建完善,两侧人行道正在铺设面包砖,绿化也正在栽种中,但主线上已经车来车往,恢复通车,北“迎宾大道”开始崭新展现。


未来将有下穿隧道 通行速度更快

据施工人员介绍,扬子江北路(宁启铁路-启扬高速段)提升改造工程南起宁启铁路,北至启扬高速,沿线与双塘东路、朱塘路、蜀冈路、荷叶路等道路相交,全长约2.8公里。该路段主路断面设计双向6车道,两侧辅路各两车道,宽度67.5米,设计车速60公里/;辅道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采用主辅分隔形式,主要路口设置平交口。

扬子江路与蜀冈路的交叉口,目前仍是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在烈日下忙碌,建设下穿隧道。据施工人员介绍,扬子江路蜀冈路下穿隧道,与润扬路和文昌路交叉口的下穿隧道类似,长435米,要打下100多根维护桩,此后再实施土方开挖和隧道浇铸施工。目前隧道建设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力争在年底前建成。

扬子江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后,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成为北部宽阔的迎宾大道,道路拥堵状况也会大大缓解。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