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扬州桃花源新领销许,综合单价5888元/m²,马上开盘!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33:14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532次浏览


劲爆!就在刚刚,火遍全国的中式园林别墅扬州桃花源新领6号楼销许,即将加推10套联排别墅,户型面积约303m²,总价268万,马上开盘!

更心动的是,开发商还推出了“10万抵20万”的限时优惠,只要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订房,就能享受总价减免10万元的巨额优惠,综合单价仅5888元/m²!

要提醒大家的是,扬州桃花源6号楼,也是上半年最后一批可销售房源,感兴趣的人非常多,如果赶不上这趟车,你可能还要等上好几个月。

扬州桃花源确实火遍了全国,不仅有扬州人、南京人、镇江人买,更有北京、深圳等地的中式园林爱好者打飞的前来订房,出手阔绰。

更令人震惊的是,前段时间,竟有一对定居阿根廷的华侨夫妇也被扬州桃花源的景致所吸引,当场刷卡,在这里买下一套房!

据了解,就在上周末晚6点多,一位家住扬州市区的女士前来看房。她本人非常喜欢扬州桃花源的环境,实地参观过更是心动。得知房源所剩不多,她立马打电话给丈夫,态度坚决:这房子,我一定要买!

晚上8点多,这位女士的丈夫也抽空来到售楼处,他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对这里的景致也非常满意。当晚11点左右,他们就刷卡定下了一套房。这位女士说,以后周末没事就来这里度假,等我老了,就直接在这里安家!

类似的例子实在太多,因为扬州桃花源真的就是这么火。去年12月底第一次亮相当天,就被订走十几套房;2019年4月,扬州桃花源创下了单月卖出19套房的惊人成绩,位居全扬州别墅盘销冠。

在这里,经常能见到上一秒看房、下一秒刷卡的狂热中式爱好者,偶尔也有推着拉杆箱,携带百万现金前来签合同的土豪。若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很难想象,在扬州,竟然有别墅盘会和限价盘一样畅销。

扬州桃花源没有不火的理由,在中式文化强势回归的背景下,这里的产品以更亲切的总价门槛,让更多家庭得以拥有心心念念的扬州园林、江南庭院,也让无数人满足了“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精神需求。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整理了一份扬州在售的中式别墅清单,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扬州桃花源的性价比,简直就是不给其他楼盘留活路。

瘦西湖院子为例,类独栋别墅总价约940万,约等于3.5套扬州桃花源。可以笃定地说,在扬州,你基本找不到比扬州桃花源性价比更高的中式园林别墅,更何况,楼盘本身还美到“犯规”。

事实上,扬州桃花源的产品本身就极具杀伤力,随便列举几条就能击穿你的内心防线。

1、开发商赠送约50-260㎡私人订制带装修庭院,约70㎡空中花园,约15㎡带装修中庭,总计赠送面积最大可达350㎡,实际使用面积远超303㎡,这在绿城、融创的豪宅产品中根本不可能实现,在这里,你会知道什么叫空间上的奢侈;

庭院,是所有中式产品的必备元素,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畅想。针对这一项,开发商提供7种定制化庭院带装修方案供业主选择,每户都由扬州非遗大师张惺、张桂宝等人亲手打造,这些老匠人经验丰富,含金量很高;

扬州桃花源完美重现瘦西湖十四景,小区景致完全不输苏州桃花源,但价格却连苏桃的零头都不到。事实上,论扬州地区的纯正中式园林,扬州桃花源已称得上是“一代宗师”;

扬州桃花源是全扬州第三家引进高端绿城物业服务的项目,楼盘后期的保值增值有保障。

扬州桃花源地处扬州滨江新城,这个板块犹如一匹黑马,正在宁镇扬一体化背景下快速崛起,区域价值即将爆发!

据宁扬城际路线比选方案显示,贯通方案的朴席站点就位于扬州滨江新城内。此前,南京晨报曾报道称,宁扬城际预计今年12月开工!

龙潭过江通道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通道将南京龙潭与扬州滨江新城直接连通,2

G345扬州西外环快速路,预计2020年底建成,设计时速约100公里/时,通车后从扬州桃花源去二城万达广场仅需10。

扬州滨江新城发展势头强劲,多家品牌开发商正抢滩登录、提前布局。

据统计,板块目前已汇聚恒大300亿小镇,香港江山120亿国际康养城、绿地70亿成绩空间站等项目,除此之外,万科、新城控股、招商局集团、中梁等房企正在深入洽谈中。

下一个十年,扬州滨江新城将成为宁镇扬一体化的中心区,强势引领扬州发展!而现在,机会就在你眼前,别犹豫,抓住它!

最后的彩蛋部分,给大家献上一组扬州桃花源的实景图,欢迎你来楼盘实地看看。毕竟,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几许?

庭院之内,既可赏花听雨,也可扶栏观鱼,所谓人生至乐,也不过如此。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