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扬州超强板块正式诞生!大南区板块真的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6-03 10:07:55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103次浏览


刚刚,扬州自然自然局公布了一条全新的道路规划:扬子津路(润扬路-扬子江路段)建设工程!

这条道路的规划与建造对于扬州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它补齐了扬州进阶版图上最后一块短板-大南区板块真的来了!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扬州发展的重心在西进东连和北拓:

1、向西开拓连接南京的命脉轻轨,这里几乎被大型综合商场包围;

2、向东促进广陵和江都的高度融合,这里将成为扬州走向世界的窗口;

3、北面因为有瘦西湖王牌坐镇发展也是迅猛无比,华侨城天山海世界也将加盟北区;

4、仿佛被遗弃的孤儿长期营养不良,扬州的南区似乎成长的太慢了!

不过从这条道路的建造开始,整个南区滞后的局面将会彻底改变!从规划内容可以看出,整体道路全长3.4公里,由扬州市政负责建设!

润扬路、邗江路、扬子江路都是贯通扬子南北的交通命脉,因为古运河的阻隔,南区被天然的风格成东西两个板块。

不仅南区的资源不能有效互通,运河两岸的居民也经常为过河而苦恼,现在扬子津路的建造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扬子津大桥正在施工,预计2019年底通车

如果只是沟通运河两岸,扬子津路的作用还远远没有达到改变板块发展格局的高度,其实这条道路的建设还有更深层的战略意义:

1、临港新城规划的玖龙湖健康城和三甲医院和将辐射到整个南区,包括运西汊河在内的居民将受益其中!

扬子津科教园形成超强整体,教育资源成为这里的核心竞争力!

2、三湾公园战略升级、禅修小镇重磅规划等,要想让这些超前的宏伟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一条沟通运河两岸的命脉交通必不可少!

3、扬子津路西延的计划已经初步敲定,南区的这条命脉最终可能会延伸到朴席,进一步加强区域内资源的融合!

4、远期328国道南迁的计划也在酌情研究中,未来的南区版图上有望会形成一幅壮丽便捷的交通网络,路通了何愁没有发展!

扬州的南区就像那只常被忽视的丑小鸭,而扬子津路的规划建造正式揭开了南区的涅槃重生之路,在它变成大天鹅之前,你在南区买房了吗?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