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颐养+科技!扬州天瑞府纯新盘即将公开售楼处

发布时间: 2019-06-03 09:36:15

来源: 扬州电视台新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377次浏览


前段时间,天瑞府正式公开万达、奥邦大润发、时代广场、江都金鹰展厅。

天瑞府是恒通集团、华建地产集团、城建置业在扬州合力打造的又一科技住宅,同时它还是扬州首个嵌入式养老社区,整个小区规划有5层的养老公寓、11层的小高层、18层的高层,户型面积在105-165㎡之间。

万达展厅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我在现场获悉,6月中旬天瑞府售楼处公开,户型有三房、四房、五房不等,价格待定,预计8月开盘。

主城再添纯新盘 天瑞府万达展厅公开

扬州主城近期好不热闹,前不久蓝湾学府公布案名,最近又迎来了天瑞府项目补仓片区楼市

这是天瑞府第一次正式对外公开亮相,现场已有不少人针对项目进行询问。

展厅成列简约大方,采用了传统东方红的色系,宣传海报展板清晰可见,我在现场还拿了一张宣传单页,上面详细介绍了天瑞府的项目信息。

与以往展厅不同的是,天瑞府还有与现场客人互动的环节,设计了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有毛球修剪器、桌布、洗洁精、香皂、饮料等。

项目将打造扬城养老颐养、绿色低碳住宅小区

2018年12月,GZ095地块(住宅),经过1次报价,被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拿下,成交单价为7730元/㎡,楼面地价为5019.5元/㎡。

2019年1月17日,江苏华建地产集团与城建置业、恒通集团在华城科技广场举行GZ095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项目将由江苏华建牵头运作,致力打造扬城养老颐养项目新标杆。

天瑞府有两个定位:一是必须建设绿色低碳住宅小区,项目建成后,须申报并获得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二是地上住宅面积的40%作适老化设计,不仅有养老配套用房,还有养老公寓和适老住宅。

地块内配建地块总建筑面积2%的养老配套设施用房,运营模式采用自持的方式不得分割,功能不得另作他用。

养老配套设施用房将采用地源热泵系统,恒温恒氧、24生活热水;同时商业和文娱活动配套齐全,保健康复、老人照护、老年人食堂(餐厅)、图书室、老年人大学等一应俱全。

项目周边交通发达,环境教育更是可圈可点

从具体项目来看,天瑞府位于江阳东路跟渡江南路的交叉口,南边紧邻七里河公园,无论是周边环境还是交通教育配套都可圈可点。

交通:天瑞府紧邻城南快速通道、江阳路、渡江路等城市主干道,四至有文昌路、扬子江路、沪陕高速、扬溧高速等交通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环境:周边有七里河公园、古运河沿河风光带,环境优美;

具有标志性特色的“七里河24城市书房”与项目仅一河之隔,书房内部设计新颖,浓郁的工业元素,将各种老式的机器零部件作为装饰,打造出了不一样的亚星客车书柜。

教育:2018年11月22日,朱自清先生诞辰120周年,东关小学文昌校区与扬州教院附中被分别命名为朱自清小学、朱自清中学。其中“朱自清中学”就位于天瑞府项目正对面。

在天瑞府项目东南侧还将迁建东花园小学。据了解,新校区将设置为8轨48个班,教学楼、操场等教学基础设施完全按照现代化标准打造。迁建项目的落地,将大大改善主城区的办学条件,提高广陵教育的均衡发展。

天瑞府项目距离市中心仅渡江桥“一桥之隔”,坐拥七里河中心公园环境资源、优质的教育资源。

同时又由本土三强企业保驾护航,打造“嵌入式”养老示范小区。这一系列的利好无疑会体现在房价上。未来房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瑞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阳中路与度江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