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售楼处即将璀璨绽放,助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01 17:09:1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6次浏览


一个多世纪前,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曾描述过放舟顺流而下时的情景。耳边的猿声尚未消散,万重高山已经被甩在身后,舟行之速、行期之短可见一斑。

今天的中国,有一种速度,使“千里江陵一日往返数趟”,这种速度通过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带给人们便捷高效的居住体验,切实变革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城际轻轨、高速路网、客运枢纽,让速度成为了一道靓丽的中国名片。

追寻全国各城市的发展痕迹,伴随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一座座凝聚城市精神的综合体悄然崛起。

新加坡——快速交通

引导的城镇建设

新加坡是一个有着“花园城市”称号的国家。这个岛国在上个世纪 80 年代进行新城规划,提出了一种新的规划模式,为新加坡新型城市的建设指引方向。这个规划模式,强调土地混合使用、公交出行为主导的出行方式,以及与合理的路网规划相结合,为该城市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加坡的 20 个城镇全部沿着地铁线周围分布,与公共交通相结合,将周边的居住、商业、城市共享空间、办公、文化、体育等用地,有效地整合在一起。

南京——建筑综合体

与城市交通系统的整合

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以南京南站为基础无缝连接城市间的人流、物流、经济流,将原有的城市枢纽综合体打造为集以高铁为依托的城市发展载体、以产业为引流的城市经济载体、以枢纽为功能的城市聚能载体于一身的枢纽经济共同体。功能、地标、空间三大维度的整合升级,带给南京一个更前沿、更开放的城际空间时代!

徐州——坐拥城市发展

徐州高铁商务区顺势而起

同样抢抓时代发展契机的还有绿地徐州城际空间站。徐州坐拥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位于京沪2经济圈内,江浙沪1经济圈内。同时,徐州又是淮海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天时地利之机,势必推动徐州枢纽经济的提档升级,城际空间站的战略升级,是绿地集团高瞻远瞩的城市布局,成为体系化联动城域经济的重要利器。徐州城市空间站以“商办+商旅+商业+科技产业基地”为理念,旨在打造一个科技孵化产业为核心,同时满足“商圈、人脉、地段、科技、办公、服务、生活、社交”等不同维度生态需求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形成一体化区块链商业服务中心,城市格局焕然一新。

仪征——大城初启

城际空间站助力城市发展

时间让创新有了容量,也催生新的创意,高速轨道交通不再只是代表一种交通方式,更是成为了经济上令人为之动容的璀璨“项链”,这条“项链”把一座座如同散落的珍珠的一、二线城市群落“串”连起来,促进区域经济交融的同时,让虹吸效应、吸附效应、辐射效应和过道效应活跃在高速轨道交通的沿途地区,上到国家格局、下到城镇格局都在潜移默化中悄然改变。

顺应高速轨道交通时代,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它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迎合时代发展,深度整合“商务+办公+生活”,打造城市经济载体全新形态的宏观布局,是绿地打造城市枢纽共同体概念在战略方向上的最终依托。“绿地城际空间站”是城市拥抱未来的窗口,在这里可导入巨大的人流、商流、物流,成为新的产业、商业及文化中心,也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一系列成功开发大型交通枢纽城市综合体的经验,使绿地集团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宁镇扬一体化

引领城市发展的方向

宁镇扬同城化是江苏省首个区域同城化发展规划,宁镇扬同城化范围是南京、镇江、扬州三市全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范围内有南京、镇江、扬州3个地级市(17个市辖区),高邮、仪征、丹阳、扬中、句容5个县级市、宝应1个县。从国家战略高度的层面而言,宁镇扬板块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江苏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地区开发和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的开发战略等多个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上。

绿地城际空间站落子仪征,将依托宁扬城际轻轨仪征站交通枢纽的绝佳区位,启幕仪征城市发展,为仪征带去一座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不同于其他单一的住宅或办公业态,绿地城际空间站涵盖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方位配套,是一座全功能微型城市体,是城市拥抱未来的窗口,也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以HOME+为起点搭建的用户生活产业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大资源、大数据,利用消费+、社区+、智能+、云寓+、教育+、康养+,六大生活产业模块,从家庭本身到社区圈层,为用户提供更具想象力的生活范本。

每一座绿地城际空间站,均以城市交通枢纽为载体,将轨道交通、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重组,着眼城市未来格局及商办市场发展,打造OFFICE+企业服务平台,完成企业从初创、成长到上市的发展闭环,为企业发展全程提供多维服务。围绕市场化、标准化、数据化、定制化四大核心价值,提出“4+N”服务体系,以服务的平台化推向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各种发展需求,从而通过定制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效运营,驱动城市创新,解决企业跨区域发展,全国性甚至全球性发展的平台搭建问题,助推打通中国经济任督二脉,将城市群经济变为现实,有效推动重要交通枢纽、区域中心城市的建设。

目前,绿地城际空间站已成功布局全国二十多座城市,为各大城市带去了巨大的人流、商流、物流,成为城市新的产业、商业及文化中心。未来,绿地城际空间站将形成全国性网络布局,成为城市大发展的经济新引擎。

绿地作为城市运营商、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推动者”,始终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对协作构建宁镇扬一体化,加快助力区域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从未止步。

助推城市协同发展

提升宁镇扬硬实力

城市更新是城市的又一次成长,也是企业的又一次成长。

作为世界一流企业,绿地集团始终积极参与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聚焦高铁经济圈打造。而绿地城际空间站,作为绿地房产板块塑造的全新品牌,便是高铁经济下的超级IP。

以时代更替时代,为历史创造历史。仪征位于宁镇扬一体化“金三角”区域、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处于仪征城市下一轮发展高地的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项目总用地约500亩,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首期用地面积约205亩,总体量38万平方米,投资约33亿元。项目紧邻宁扬城际轻轨仪征站,占据仪征新城核心地段,G328、G40高速路网及多条公交路线环伺四周,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同时综合汽车客运枢纽预计2019年底完工、龙潭过江通道也计划将在2024年完工,规划上的利好,让仪征的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为匹配轻轨交通输送的大量人流,提升仪征的城市形象,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携手绿地酒店管理集团,为仪征量身定制自持高端酒店品牌——铂骊酒店。以至高的建筑工艺、极致的居住追求,打造面向全球的臻品酒店,书写仪征城市新名片。同时约7500㎡商业街区,以丰富性商业为仪征带来媲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生活新方式,重新定义仪征商业未来。而采用独有的OFFICE+体系打造的甲级商务写字楼,借助企服平台、高校科创中心等资源整合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助力企业腾飞。

仪征城际空间站是集星级酒店、科创研发、创新创业、商务服务、窗口展示、商业文化以及城市居住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科创商务区。作为带动区域发展的新引擎,绿地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基于对国家战略、城市发展方向和居民生活方式层面的深度解读和洞察,对接市场需求,精准把握区域交通动脉所塑造的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的到来,旨在与城市交通同步延伸,高效参与时代发展,塑造新型城市经济体,提升宁镇扬硬实力。

显而易见,在仪征城市建设,乃至宁镇扬议题发展进程中,活跃其间的绿地,正通过其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发挥企业在城市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在推进城市产城一体化发展的同时,为宁镇扬的未来赋能。

未来已来

绿地将与宁镇扬再一次美好起航

携手整个城市

共谱美好生活的崭新篇章

2019年6月1日

绿地仪征城际空间站即将盛放仪征

迎来营销中心开放大礼

邀您与绿地一起

共鉴未来大城的腾飞与崛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