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高铁更近了!连淮扬镇铁路扬州城区段顺利首铺!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25:28

来源: 扬州生活网论坛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扬州梦,首要是高铁梦!

昨天上午

随着连淮扬镇铁路项目第二套CPG 500铺轨机组

江都铺轨基地平稳牵出第一对长钢轨

连淮扬镇铁路扬州城区段铺轨施工正式拉开大幕!

连淮扬镇铁路概况

连淮扬镇铁路纵贯苏北、苏中、苏南,正线全长304.537km,为时速250km/h的客运专线。

从宝应到江都,如果从空中俯瞰,一条连贯的钢筋巨龙,已经飞腾在扬州大地。宝应,是连淮扬镇铁路进入扬州的“口门”。在这里,连淮扬镇铁路、京沪高速、国道233三条“轨道”并行,气势恢宏。

扬州城区段铺轨施工正式开始

此次承担铺轨任务的是中铁十七局铺架分公司江都铺轨基地,江都铺轨基地始建于2016年11月,2018年12月21日顺利通过上海局验收进入存储阶段。

截止目前,已存钢轨75公里,轨枕10万根、道砟5万吨,满足目前扬州段铺轨施工需要。

就在前不久,连淮扬镇铁路宝应段的

底砟摊铺全部完成。年底前,将基本完成五峰山以北所有轨道工程。目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大干热潮进入“白热化”。

据悉,从5月开始,江都铺轨基地人员陆续进场,铺轨机组、内燃机车、轨道车等大型机械设备相继调入,江都砟场开始道砟水洗上线,为首铺做足了前期准备。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首铺后,连淮扬镇铁路铺轨施工将从南北两个基地同时推进,并计划于6月中旬在高邮合拢实现两个基地轨通目标。

截至19年5月15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全线累计建成桥梁灌注桩34166根、占总量的100%,承台4242座、占总量的100%,墩身4242座、占总量的100%,架设预制梁3846榀,占总量的97.49%。

高铁飞驰的声音

正在从远处传来

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