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扬州颐和公馆:城市难得圈层作品,只为少数人而来!

发布时间: 2019-05-22 15:36:20

来源: 润扬楼市一21传媒

分类: 本地楼市

527次浏览


一座城市的塔尖人群,以砥砺前行的魄力成就事业,以遍行世界的见识成就现在生活。对于他们而言,高端住宅的价值并不仅在于有形的建筑细节,更在于无形的生活和社交圈层,圈层所带来的不仅是心的归属、家的所在,更是人生、事业与阶层的完美结合。以一座府邸,成就一个圈层。它为塔尖而生,更为城市而来。

都会圈层

璀璨城心,八方繁华围聚于此

巴金这样定义塔尖圈层生活:“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一个高端的居所,必定有一片孕育其生活的沃土。扬州西区,繁华商业圈作为城市发展中一颗璀璨新星,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各项高规格配套云集,万象繁华围聚于此,为大人物备一场塔尖奢品盛宴!

如果说文昌路是扬州的城市中轴,那么火车站就是扬州的封面所在,颐和公馆屹立文昌路首、火车站南,拥揽繁华商圈、立体交通、人文教育、城市公园等优渥配套,围聚繁华,无愧为城市中轴与封面上的划时代力作。

富氧圈层

城市生态圈,彰显地位身份

圈层生活并不仅仅是财富、地位外在显露,也不再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更注重追寻健康与自然,以及精神上的宁静与淡泊。

扬州并不缺少公园,但当城市中轴与封面之上,荟萃自然盛景与城市休闲的三大中央公园横空出世,不仅带动了扬州的人居品质、激活了板块的城市价值,更让圈层人物归心、泊思。

除了外部的公园配套,颐和公馆内部更是萃取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灵感,匠造约1万㎡中央公园,采用半围合式空间理念,区分十大景观组团,敬献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奢享盛宴,荣启五维立体园林人居新篇!

名仕圈层

往来谈笑皆鸿儒,领秀时代前沿

中国人自古就有“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说法,在当代的择居观中,“圈子”甚至比房子更重要。颐和公馆,期冀寄望,吸纳扬州具素养、崇尚文化、有生活品味的当代名仕在此汇聚,构造扬州具有向心力的公馆风范生活。

颐和公馆,集文脉、商圈、公园、水景于一体,消闲静摄、颐养天和,是扬州难得一见的人文居所和都心桃源。在深度对接城市繁茂不息的根基之上,更秉承低调奢华住宅的理念与审美,令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商界领袖择居于此,自建造之始就是城市的封面,少数人的珍藏。

扬州中轴与封面之上,集萃自然盛景之美,拥揽城市休闲之欢;颐和公馆,稀贵土地上的人居钜作,打造上流社会高端生活圈层,掌御城市圈层领地。建筑面积约102-135㎡瞰景高层即将问世,抢先预约,新品难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400元/㎡

楼盘地址:经一路以东、文昌西路南、站南路西、规划支路一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